今天一下課,就帶著包包,滿懷著興奮緊張期待的心情去坐車,
路上還頻頻跟萱萱喊餓,萱萱看不過去,於是大方的賜給我一塊抓餅+蛋,
在校車上搖搖晃晃的終於抵達今天的目的地:後庄車站。

在車站把食物嗑完,買了票,進了站,卻在上車的那一刻震驚了好幾下。

有看過很多很多牙籤放在一起,然後直立起來的樣子嗎?

在車廂內就是這樣。

我跟萱萱上車,經過了鳳山站以後,上車的人更多了,一隻一隻大小不同、
粗細不同的牙籤背著他們的小包袱、大包袱進了車廂,我覺得我是被卡死的魚,
周圍一堆牙籤,怎麼動都有種被刺傷的可能。

我還跟萱萱說,如果手都不抓,就算搖搖晃晃的跌倒了,應該也是站著的吧?
因為人多到讓我覺得,火車會像電梯超載一樣逼逼叫。

但是他是火車不是電梯,所以他沒有逼逼叫,只是會擠到覺得自己沒空間呼吸。

當下我還有種,我會不會出不去高雄車站?


還好,托萱萱的福,我很成功的踏上了高雄火車站的月台。

出了車站,就往客運走去,本來想搭阿囉哈,但是要寫候補單,
那種東西我沒看過沒摸過沒寫過,所以也不知道怎麼寫,只好放棄,
想想,和欣可能也會這樣,於是我就又回到統聯去買車票,
還好還好,統聯班車多,我終於買到票啦∼

路上懷著緊張又期待、興奮的心情,在車上搖搖晃晃的度過了,
途中小宇一直叫我在楊梅那邊下車,我說我不要,
拜托!!老娘我花錢上來耶,還要我配合你喔?去死吧你!

於是我很任性的拒絕了,反正預定行程已經搞定了,我不會見你的,
因為我的目標是絕頂家。

抵達終點站以後,跟著人潮走到台北車站,在台北車站外圍晃了晃,
然後打手機給絕頂跟他說我到啦,他就叫我進車站裡等,
裡面人比較多,安全些,他二十分鐘就到,然後叫我在售票處等。

我很笨,很像鄉巴佬,所以我找好久才找到售票處,
更何況我還是看路標還知道哪裡是售票處,提著行李傻愣愣的探頭探腦的看,
感覺很蠢。

等了大約十分鐘左右,絕頂就出現啦∼
穿著綠色的毛衣,然後說外面會冷一點,叫我把外套穿上,
可是老大阿,我是紅色的外套耶!會不會被打啊?
但是轉念想想,這傢伙也穿綠色的,他都沒被打了,我也不會有事啦∼
所以我就很阿莎力的穿上紅色的外套。

在車上晃晃晃,就到了他家啦。

他家,感覺,好像一個家喔!(廢話!)

那時候很晚了,所以我有點累,提著包包(包包好像是他提的XD)爬了三樓,
大概那時候晃到腦袋糊塗了吧,我竟然以為我爬了四樓…

絕頂之前跟我提過,他房間不大,當我進房一看,才發現,
嗯,真的不大。 XD

把東西放好以後,他就跑去洗澡了,中間對話先省略,因為我累了,懶的打一堆字了…
他洗澡的時候,我跑去把我的拖鞋放好,準備好要穿的衣服,
等他上來以後,我就下去洗澡了,他還跟著我下來,問我知不知道怎麼關瓦斯,
我愣了愣,不太明白他的意思,所以搖搖頭,他就說好,你先洗澡,
然後就跑上去了,我看了看浴室,然後大致猜測哪些清潔用品可以用以後,
就很安全的洗完一頓澡了。(難道我平常洗澡都很危險?)

洗好澡回到房間內,他已經好整以暇的開冷氣看電視了,
我把衣服整理整理,然後不太自然的上床睡覺。

咳咳,然後接下來就是很安穩的度過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