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期待明天的來臨,就快可以見到他,就快可以抱著他了,
彷彿我夢裡的一切都即將被實現一般。

那天他打給我以後,得知我要去找他的消息,驚訝的程度讓我笑了,
愉快的和他聊了三十八分鐘(電話費應該很貴吧…),
就愉快的帶著笑容入眠。

不過隔天我遲到就是了。

那樣的感覺好期待,好緊張,也好興奮,今天的我一直想著,
要怎麼做才可以更好,只是這樣的幻想好像沒什麼結果。

這是第二次見面。

預定了一些不像是行程的行程,但我卻心繫著這份等待的感覺,
時間像條繩索,我在繩索上面行走,這段路程的名稱叫做期待,
期待繩索的盡頭會有什麼事情等著我,是快樂還是是歡笑?

好糟糕的,我往往只記得我在等待什麼,卻忘了自己不擅長等待,
但也好的,至少在等待的過程中我有著你的溫暖陪著我,
這段路我不孤單。

期待的感覺有點酸,有點甜,又帶著一些溫暖,這樣的感覺,
把我的心給佔得滿滿的,何其有幸,我能夠這麼的幸福呢?

有你的遠方,是給我勇敢走向你的力量,不畏懼途中的所有。

在心裡偷偷的說了好幾次的我愛你,相信頻率對到你會了解我的心意,
不論有多累,這是我跟你專屬的「心的頻率」,
有你在,這頻率就會為你而開。

你接收的到。


彩虹的微笑
作詞:改編:左克蕙 作曲:Holly/Buddy/Petty Norman 編曲:呂紹淳 演唱:王心凌

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深呼吸 甩開悲傷 生氣想爆炸就大聲唱
愛很easy 很easy yeah 心情很easy 很easy woo
夢很easy 很easy yeah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RAP: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彩虹是微笑的臉 難過就抬起頭大聲唱
愛很easy 很easy yeah 心情很easy 很easy woo
夢很easy 很easy yeah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easy-easy easy-easy easy-easy easy-easy
愛很easy 很easy yeah 心情很easy 很easy woo
夢很easy 很easy yeah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又怎樣
雨下再大又怎樣 乾脆開心的淋一場
彩虹是微笑的臉 悲傷拜拜 快樂不需要理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