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前接到老媽的電話,媽媽說要親自來接我捏!!
於是開心之下就把所有的約會給推掉,為了跟媽媽好好的撒嬌,
結果後來是老爸來接我。
(大人真的很愛騙小孩~~~(大哭) )

不過那也是餵了體恤媽媽工作辛苦,所以才讓老爸來接我的,
嗯嗯,想想也是,所以就接受了。(不接受行嗎?!)

然後臨時想到,學校的特產梅子冰茶,十元一杯,
老妹之前有說想喝看看,於是就買了一杯要給老妹一個驚喜,
可是,老爸怎麼辦咧?嗯~礙於身上現金不夠多,所以只買一杯,
爸、媽,抱歉啦,下次回家一定買給你們阿~~>0<

經過路上的煎熬,終於回到我溫暖的家啦。
結果沒想到我正開開心心的要開門時,「喀」,門、鎖、住、了。
往裡面一看,什麼!!竟然沒人,而媽媽在廚房煮飯,
那聲音之大當然聽不見我的吶喊。
(因為當時我很丟臉的趴在門上亂槌亂撞還亂喊)
於是,我認命的拿起手機撥給老媽,就看見媽媽在廚房裡悠閒的拿出手機,
然後按下通話鍵對我說:喂?
「媽~~~~~~我在門口啦!!」
「ㄏㄚˊ?爸爸還沒去接你喔?」
「不是不是,媽!!我在門口,幫我開門阿~~」
「開門?開什麼門?」
「媽…我在外面…來幫我開門啊!!(敲門)」
「喔喔~~嘖嘖,不早說。」
然後媽媽很悠閒的走出來幫我開門,以上那段雞同鴨講就浪費了我十塊錢(心痛)。

我把所有行李卸下以後,就跟媽媽聊天,沒多久,老妹終於出現了。
我拉著老妹,很快的衝到電腦桌,然後基哩瓜拉還很吵的說我買了飲料給他,
很興奮的(我在興奮什麼?)要她喝看看,還要她說感想。

不過他剛回來,喘的很。

阿罵也在同個時間回到家啦~~於是乎,我非常熱情的喊了一聲:阿罵~~
然後就是非常感人的骨肉相逢畫面(?)。

到了吃晚餐時間,媽媽跟阿罵端出他們的拿手絕活(?),
我盛了飯就開始大吃特吃,還吃掉了阿罵一半的蕃薯,
據說阿罵知道我要回家,還特地燉了鳳梨苦瓜雞湯給我吃耶!
真的是一整個感動+感動+感動+感動…
(因為阿罵知道我喜歡吃苦瓜。XD)
為了感謝他們的愛心,我把所有的菜都吃光光啦~~
(像豬一樣XD)

接下來呢,吃飽飽的週五晚上就是該出門逛逛夜市的時間啦!
看老妹已經跟她朋友往外衝了,不落人後的,整理好也跟著往外走啦,
不過我沒買吃的就是了。(因為被阿罵跟媽媽的愛心晚餐填飽了。)
所以我只買了媽媽想吃的巧克力雪花冰回家。

在那之前還跟夜市周公聊了一下,他的圓肚子還是沒有變,
不過我一過去站沒多久以後就來了一堆顧客,
他還說我是招財貓咧,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招財豬?)

逛完夜市也買了媽媽的點心跟我的飲料以後,就回家啦,
而且是一路飆回去,因為我很怕冰會融化,回到家真的喘阿~
沒辦法,我是健康運動陽光女孩,所以我是騎腳踏車。
(明明是因為不會騎機車,還裝什麼。)

帶回去以後,跟媽媽、老妹、老妹的朋友閒聊一下,
老媽就說要去睡覺啦,因為她已經嗑完她的冰了。哈哈~

然後看完電視就回房間洗澡準備睡覺囉。

第二天,禮拜六。
我被一群螞蟻給咬醒了,被咬醒的感覺真的超級差,
所以我很兇狠的拿殺蟲劑把他們殺光光才下去吃飯。

結果,沒想到,竟然看見堂弟。
我的下巴差點掉下去,還好我有扶著。

只是沒想到他看見我以後第一個動作就是狂笑,
然後說,你穿這樣好醜也好台喔~~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的世界瞬間變成黑色的,我差點要躲到角落劃圈圈了。

(嘖嘖,回家穿那麼漂亮幹嘛?都自家人,怎麼穿不都一樣?)

被笑完以後,很落寞的走道旁邊看報紙,然後度過一個無聊的下午,
接著媽媽回家囉,我熱烈的歡迎媽媽回家以後,就又開始無聊,
電視遙控器快被我按到爛掉啦,所以只好往外找樂子,
騎了車,載著妹(其實是妹載我?),就去買吃的了。

不過過程中發生了一段讓我非常無言的事情。

雞排店老闆娘懷疑我給他的五十元是偽幣,所以要我明天再給他錢,
真的是一整個囧,回家給媽媽看的時候,媽媽說那是正版的啊!
只是太舊了,而且是舊版的,沒有在用了,要拿到銀行換。
為此,我還要媽媽隔天載我到東港銀行換,就為了五十元…
咳咳,當然這件蠢事沒有發生啦,因為最後拿去買飲料了,哈哈~

晚餐時間的時候,看到電影台在播「機械公敵」這部被我看到快爛掉的片子,
雖然看到快爛掉,我還是喜歡看,哈哈哈哈哈哈~~帥呆了。

不過感動的是,盛飯的時候看到飯裡面出現了兩塊蕃薯耶!!
喔喔~~阿罵,你人太好了,知道我喜歡吃地瓜,特地多買一個給我吃(大心)。

晚餐一樣吃很多,好像回家以後都不用擔心肚子餓的問題,
一定都是被餵飽飽,撐的脹脹的,阿罵真會養胖孩子。(傻笑)

吃過晚餐以後,很溫暖的回到房間開始進行我的手工,
沒想到跟老妹講沒幾句話,老妹就馬上進入昏迷狀態的睡死了,
而且完全不會動喔,直到我弄到一點多要睡了,還是一動也不動,
大概是累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把床上螞蟻的屍體給清光以後,就很溫暖的睡著了,
還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我夢見我要坐飛機去日本玩,還有人幫我把護照機票給搞定,
丟給我以後叫我記得去,比較囧的是,我竟然還接到絕頂的電話。
他說他在日本等我。

要跟我去的人阿,有我老妹、我、還有一個不認識的男人。

我囧了。
醒來以後還很落寞,我的日本咧??我要去的機票咧??
我不是在機場嗎?我的行李咧??

一切都只是夢阿~~~orz

醒來以後到樓下吃飯,竟然看到一尾超大的虱目魚耶!!
當下我的世界馬上被驚歎號給淹滿。

天啊!!那是我看過最大的虱目魚,不過還是不錯吃啦,
雖然那麼大的魚擺在面前要我把他嗑掉會有心理上的困難。orz

吃過午餐以後,我又出去趴趴造啦,老妹跟我真的是形影不離阿~
跑去河堤吹風聊天搞笑完以後,我覺得有點餓,所以買了吃的,
可是不知道要去哪裡坐著吃,所以竟然跑去圖書館外面的階梯坐著吃,
而在我們對面的就是消防局,消防人員還在洗車咧。(無言)

我們就看他們洗車,然後聊天、吃東西。

路上覺得該買杯飲料喝,所以就跑去買飲料了,
還有,在出發去河堤之前,我跑去把欠雞排店老闆娘的35元還了。
(這樣心裡總算安心一些了。)

下午回家以後,就開始有點忙碌了。
吃過飯以後已經八點了,我轉很久轉不到微笑Pasta這節目以後,
老爸又催我說他要他的文件,於是我就火速的請堂弟幫我列印,
接著大致整理一下,然後很快的衝出去拿文件,最後回家,
跑去洗澡吹冷氣聽歌,把該帶的東西全都塞近我的大包包,
還聽歌咧,悠閒到不行,不過腳很酸很痛就是了。orz

騎腳踏車用飆的真的好累阿~

後來媽媽回來囉,接到電話以後就清點一下東西,然後到樓下去,
拿了我的食物飲料跟阿罵的愛心以及鞋鞋,就大包小包的上車囉,
雖然他們一直問我有沒有什麼東西忘記拿,我還一直說沒有,
但是我錯了,到學校以後才發現,我的毛巾!!!

orz

路上還跟媽媽、老妹亂唱歌,媽媽很喜歡看我手機裡的自拍耶,
還說我裡面有一張露肩的很性感,我笑了,哈哈哈哈~~

拉著老妹幫我把東西提到七樓然後聊一下下,就送老妹到樓下坐車,
媽媽還一直跟我說在宿舍前面練舞的人好厲害,用頭在地上轉,
我笑了,還說這樣會傷到筋骨咧,哈哈哈哈哈~~

跟老爸老媽跟老妹說掰掰以後,就回到房間打網誌了。

這篇也真夠長的…

不過這次回家是很有活力、很多歡笑的喔。
我是家裡的太陽,我要散發歡樂與活力,讓你們覺得家是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