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眷戀著老公身上的味道還有他的側臉以及溫柔、體貼。

記得老公曾經問過我親他是什麼感覺?抱是什麼感覺?牽他是什麼感覺?
我說,親你有一種佔有你的感覺,抱你會有安全感,牽你會有一種很明顯的方向感。

我覺得,在他身邊我會開心的無法抑制自己的情緒,
會想不停的看著他,就這樣牽著手,靜靜的看著他,
只要能待在他身邊,我真的不奢求去哪。

老公的手有粗粗厚厚的繭,我很喜歡摸,那樣的手彷彿可以讓我好好的依賴,
給了我很大很大的安全感,雖然他總是問我幹嘛這麼愛摸他的手XD

這是一種感覺。 難以描述的感覺。

十一月六號要期中考啦,剩下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真的要加油,
不過為了證件的問題,我大概要忙一下了,預計這禮拜全部搞定,
給自己一個期限,才能讓自己不偷懶。

不然其實我覺的偷走就算了,不太想理他說,
但是怎麼說我都快成年了,還是別這樣害自己比較好。

今天跟猴子他們跑去看夜景,他朋友真夠白爛了,笑翻了,
不過我晚餐只吃麵包,害我最後餓到不行,只好叫猴姐趕快帶我去覓食,
跑到那個阿莎力老闆娘那邊買,說實在的,我很喜歡那攤耶,哈哈~~

為了避免自己又巴豆邀,我要趕快去睡覺了,
今天我老公有傳簡訊給我喔!(大心)

收到簡訊真的超開心的,好心情要一直延續下去,
因為幸福的戒指會一直在手上,我要好好把握。

有時候鈴月姊說的話真的有感覺到那種飛令,哈哈哈…


來去睡,我又開始頭痛了。


句末要說一下。

老公我愛你喔,晚安,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