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覺得多愁善感不是一件好事,於是開始想要自己變的不去思考太多事物,
開始很多事情,看到以後就是那樣子了,不再去想更深入的問題,
我也因為這樣,變的越來越悶了。

不再是很多話想說、不再是想要到處跑。

人是隨著時間移動的,連個性也是,以前的、現在的、未來的,
每個階段都不一樣,都像是重生,像蛇,不停的脫皮改變,
只是,蛇是不停的成長,人呢?也是成長嗎?

看的不多,卻老愛對著看過的不停碎語,
其實我並不了解,也不是真的懂得那麼多,
只是有時候很想說些什麼,去表達我的感受。

跳出了一個框框,走一走,只是走進另外一個框框裡。

學生時期,我在學校的框框裡,
等我出了社會,有了工作,我就在公司的框框裡,
直到組成了家庭,就又走進了家庭的框框裡。

終其一生,不就是為了下一個框框而往前移動的嗎?

多愁善感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很多時候這種愁緒容易將自己堆滿,
然後不停的擠壓著已經快變形的心,卻還是無從發洩。

然而,這種感覺,卻揮之不去。

該怎麼說呢?
有時候我面對的是空白的畫面,但沒有文字能填滿,
這才懂得,我也開始退化,慢慢的不懂得怎麼表達。

我也開始停止任何多管閒事的個性,
除非真的有人把問題丟到我面前問我意見,
不然,我真的也不會想去幫助他們。

冷眼旁觀,慢慢在我身體裡滋長。
正確來說,是培養出了一種奇特的冷漠個性吧!
我不討厭、也不喜歡,只覺得這樣也好,反正置身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