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前就覺得身子不太舒服,直覺告訴我不太對,
於是又縮回房間拿我的衛生棉條,這才安心出門,
騎車時狀況就很糟糕,胃開始微微抽痛,
騎到家以後這才好很多,終於比較沒這麼不舒服了。

我跟阿罵打了聲招呼,阿罵說車子修好了,
要我騎看看,因為他不會騎那種變速腳踏車,
我說好,這才騎出去晃晃。

這次繞了鄉公所後面那條路,忽然間覺得有些感慨,
小時候覺得很大很大的地方,現在來看卻變成了小角落,
又繼續往前騎,原本有片地長滿雜草,
連旁邊的鐵網也爬滿了燈籠草,
但是現在來看卻荒廢一片,燈籠草早已枯萎不成模樣。

很多以前的回一好像不復存在,看到這景象,
不自覺想到周杰倫的歌詞:
「荒煙漫草的年頭,就連微笑都很沉默。」

我騎回到家才發現,怎麼好像不太對?
車子一停,稍微檢視過才發現,原來避震器被拆掉了。
而且其實不只避震器,很多都被拆掉了,
整台車子看起來變的很乾淨,不再像我印象中的那樣。

有點不爽。

但其實也不能說什麼,畢竟我也不常在騎,
所以有拆沒拆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想想無所謂,就轉身進客廳準備練琴。

前面一樣彈了一下練習曲當熱身,我的手還是不太順,
彈快速音階常會覺得卡住,有時候還會不聽使喚的亂彈,
這時候就會覺得手好像不是我的一樣。

後來試彈了一下C大調的土耳其進行曲,
這次順很多囉,總算有辦法彈完整首,
但是在某個小節還是會有點卡,
大概是還沒聽過範例,所以對旋律還不太熟的關係。

這次練很久,大概三個小時,
但是才練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就覺得狀況又不對了,
趕緊從包包拿出衛生棉條到廁所去換。

嘖。
還真的被說中了,生理期到了。

換完棉條以後,專注力變很差,可以彈好的曲子卻變的一蹋糊塗,
全部注意力就在疼痛的小腹上,乾脆不彈了,
就收起琴譜,出去外面吃點東西。

晚餐時吃沒多少就回家了,順便煎了很恐怖的蘿蔔糕給老妹當晚餐,
還好她還是願意吃啊!這次我抓到訣竅了,下次保證沒問題。

不過真的很痛,我很快就癱在椅子上幾乎不能動,
疼痛感將我淹沒,我的老天啊,這場災難快過去吧!

後來想吃點甜食,又打電話給老媽,請他幫我們買可麗餅,
我堅持巧克力口味,老媽想了一下才應允,
因為他不知道哪裡有賣,剛好旁邊有人告訴她可以去哪買。
媽媽則問我晚餐做了些什麼?
我說煎很多蘿蔔糕。
媽媽問說哪來這麼多蘿蔔糕可以煎?
我說,我回家啊!
媽媽說,回家?彈琴喔?
我說,嗯。
媽媽說,最近怎麼這麼勤奮練琴啊?
我笑說,因為我要參加比賽啊!
媽媽不相信的說,最好是啦,還參加比賽咧!
我又說,其實是因為我要參加音樂發表會。
媽媽好像快聽不下去了,乾脆打斷這話題,
隨意說了掰掰就掛掉電話。

掛掉電話又是一陣疼痛,我的媽,只好鬼叫發洩一下,
卻被我妹念說我很吵,可是真的很痛欸!!

好不容易等到媽媽回來,帶著兩塊可麗餅,
我可開心了,拿起來就開始吃,
吃完後,又白目的去冰箱挖找粉粿來吃,
一陣吃飽喝足以後,終於不那麼疼了。

只能說,生理期這種東西,真的讓人又愛又恨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