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作時,不知道洗到哪一台車的時候,忽然間頭痛起來,
想說並不嚴重,於是繼續洗車,到下班前,頭痛加劇,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力氣來做,只好很拼命的把事情搞定,趕快打卡下班。

一回到住處,很快的就吃了顆普拿疼,一躺下去就馬上不醒人事,
中途接到老公的電話,氣虛體弱的我說我頭很痛,
他很擔心我的狀況,要我先好好休息,下班再過來接我。

掛掉電話沒多久,頭又開始痛了起來,才想要再吃顆藥的時候,
又昏昏沉沉的睡了,大約五個小時後,我一清醒就覺得好疲憊,
趕緊去洗個澡,我記得我睡的滿頭大汗。

還好,現在狀況好很多,只是我的初期感冒狀況似乎沒有恢復,
雖然不至於加劇,但也不喜歡這種不上不下的狀況。

希望我可以正常一點。

要不然就大病一場,不是最好怎麼說也要最壞。
我討厭不上不下的感覺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