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練琴,手感出乎意料外的好,雖然許久沒碰琴,
但是今天回去彈了一下徹尼爾練習曲,一個小時後,恢復許多。

可惜的是,太常打電腦鍵盤,導致手指力度變差了,
很多力量都彈不出來,而且糟糕的是,以前彈很順的曲子,
現在都得重新來過,像是重新學一樣。

很多都忘了。

連改編成C大調的貝多芬土耳其進行曲也只會前面兩個小節,
讓我挫折度大增,但是卻又覺得這不算什麼,
明天在回家練一次看看,這禮拜大概有很多時間要窩在家了,
而且很明顯的,這一次的瓶頸也在時間裡消失了,
至於以前超級討厭的樂理,恐怕這次得重新來過了。

但是我很沉醉於這次練琴的時光裡。

我好像只要一認真練琴,就會忘記時間在跑,
到家時六點,從彈琴開始一直到七點十五分,我才去吃飯,
還是阿罵叫我我才知道要吃飯,我連老爸回家了都不知道。

等我走出客廳,聞到飯菜的味道,
才發現原來肚子早已餓的叫不停。

這次成果我很喜歡。

另外我也順便把琴譜收進抽屜了,放在外面積灰塵真的很糟糕,
也把舊的琴譜拿出來,將抽屜清給現在在用的琴譜。

其實我不知道以前我程度還不錯呢。
看看以前被老師打勾通過的曲子,現在看一看反而覺得有些難,
以前我還挺厲害的,現在就是整個弱掉了啊…

算了,這些是可以練回來的,
被怪打趴了掉等也是可以重新練等級的!!

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