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夢很誇張。



夢見我跟我妹都在歐洲的某個古堡裡跟一個魔女學會了法術,
首先她我們用魔棒變出光芒,接著就我們如何騎掃帚飛行,
接下來就學最誇張的「御劍飛行」。

這個比較困難,有練習好幾次,首先她拿一把劍給我們,
然後要我們念咒語,劍就會浮空,接著,她要我們站上去,
有好幾次那把劍滑掉,我都差點摔下來,
我妹也是,一直都是站不穩的狀況,
好不容易站穩了,她要我們唸一次咒語,接著就慢慢的往上浮空,
然後越來越高、越來越高,直到天空。

我記的魔女把劍交給我們時,告訴我們:
「這把劍是新出的產品,速度很快,務必小心。」
「當你站上去,到達天空時,心底默想著速度跟方向,它就會帶你去。」

我跟我妹終於到了天空,我跟她也很怕摔下去,
但是慢慢的,我們亂飛一陣子以後,也抓到了訣竅。

我們開始快速向前移動,很快很快,地面上的房屋跟道路,
變成像是一格一格的棋盤一樣,速度快到我有點害怕,
卻又在明白自己可以安全掌控以後,興奮的可以。

享受完這種感覺以後,我跟我妹一起回到古堡,
很快的天黑了,我們也就跟著睡了。

隔天醒來,我在古堡內練習如何站在劍上可以安全的不搖晃,
沒想到有個很機車的老魔女走過來罵我:
「在古堡內練習這麼危險的東西,太過分了,我要把劍的力量封印起來!」
說完,就看見她畫了幾道符咒,那把劍就從浮空狀態掉了下來。

老妹醒來以後,跟我說,有人發邀請函,說我們得過去參加聚會。
我問了時間,發現還早,但是劍的問題得先搞定,
最後我們只好想要跑去找原來我們的魔女求救,
但是沒想到他卻跟國王大人(古堡內的國王)在應酬,
因為古堡內有個Party。

發現求救無門,就想說乾脆用暗示的方式,
我們辛辛苦苦的爬到頂端,偷偷的想要去暗示,
但不經意的卻被抓包,發現時間已經快到了,
我跟我妹換好衣服,就慌慌張張的想去聚會,
但是因為我的劍被封印,就算浮空也無法移動,
我試了好幾次,越試越慌張,
劍也就因為我心不定,從浮空狀態掉了下來。

後來試到天都黑了,我還是沒辦法,
只好跟老妹商量,看要怎麼辦,
結果這時候國王大人出來了,看我們還在外面,
很驚訝的問:
「你們怎麼還在這裡?不是應該要去聚會嗎?」
我跟我妹困窘的說:
「因為劍的力量被封印了,沒辦法出門,你有辦法幫我們嗎?」
國王大人笑了笑:
「這很簡單,沒問題的。」
他在劍上畫了幾道符咒,很快的,我的劍又恢復活力,
但是去的地點是維也納,我不知道路,站上劍以後又慌亂了起來。
這時候國王大人告訴我:
「你只需要告訴它地點,它就會帶你去囉!!」
國王大人說完,就笑著離開。

我跟我妹互看一眼,就在心底想著地點,很快的,
我們就離開了古堡,前往目的地。



醒來以後我還想著那畫面,我好滿足這樣的夢。

而且還有我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