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給貢丸,當然不是用我的手機。
貢丸留我下來繼續玩N-age。

像是安撫似的,我跟他說:我明天上線好不好?
他說,不要。
我說,不要?為什麼?
他說,我希望你天天上線,而不是只有明天。

我笑了。

他說,當初是你留我下來玩的,現在說走就走。我很生氣。

我沉默,然後說,貢丸,早點睡。



昨晚心情是糟糕到一個頂點,墨香練到21就下線,
跑去N-age批哩啪啦的亂吼亂叫亂講話,下線以前說一兩句再見就跑了。

弄不清楚,我到底在煩什麼,或許我給了自己過大的壓力,
壓的自己喘不過氣,但是還是煩,無法控制的煩。

有點討厭這樣的自己。

上N-age的時候,貢丸密我,他說,你不像是我本來認識的那個自由了。
你這個冒牌的自由,把原來的自由還我。
我說,我連原來的我是怎樣的我都不知道了,怎麼還你?
他卻沉默了。

這下子可好玩了。

現在在墨香,就是會有人刺激我不會練功,
可是,只要有個跟我等級不相上下的人跟我一起練,
我就會想要繼續練下去阿,因為至少我會告訴自己,
我不能輸給他,怎麼說終於有個跟我等級差不多的,
要是在這一環又輸了,我一定會很對不起我自己。

更何況是我堂弟XD
這傢伙就是很厲害,可以激起我練功的鬥志,
跟他練功真的是一大樂事。

先說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