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到頂樓以後,老妹又再度喊腳痛了,這下子只好又繼續坐下來亂拍了,

這一趟來,照片收穫不少喔,一堆圖片啊,不囉唆,繼續看吧。







↑夢時代紀念品,我真的不知道有這間店啊。







↑夢時代信箱,用途不明。







↑夢時代摩天輪啊啊啊啊,等等我要坐上這高大的怪物裡了。



亂拍完又交換一下心得,我們就去排隊了,不過好多人啊!囧

真的是PMPS,人山人海,真不知道這樣要排多久,

但是還好啦,我們帶著摩天輪兌換券就直直的排下去了。











↑有分一般車廂跟透明車廂喔!















↑這是一般車廂。



結果就快排到我們的時候,我又把摩天輪票券拿出來看,

這時候發現了一個致命的問題。



票卷上寫著:摩天輪「兌換卷」,而不是搭乘卷啊!!!!



於是我跟老妹就在眾人目光之下,尷尬的又跑出人群,

然後拿去櫃檯兌換搭乘券,再跑回來坐摩天輪…



而以下這張才是正版的摩天輪搭乘卷,請注意別搞錯啦,

不然發生跟我一樣的蠢事,真的會笑掉別人大牙阿…







↑摩天輪搭乘券背面







↑摩天輪搭乘券正面



還好回去排隊時人沒有很多,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也在這時候看見了傳說中的透明車廂囉!!







真的很恐怖欸,完全透明,果然有刺激到,要換成是我,

應該會慘叫不已吧,天啊!!我不要透明車廂啊啊啊啊!



透明車廂的人進去以後,就輪到我們了,

一進去就看見椅子上有個抱枕,好可愛呢,

我跟老妹免不了就是拿起來一陣惡搞。











進去以後,車廂內竟然有冷氣!!!!

天啊,好高級啊,進去就是清涼又清涼,爽翻了。

而車廂裡有個緊急按鈕,有出問題,不要客氣,按下去就對了!







車廂上升速度其實很快,但是也夠我們把風景亂拍一陣,

不過因為霧氣的關係,很多圖片看起來都霧霧的喔



爬升速度快,很快就到上面,老妹興奮的一直亂拍,

而我卻是僵硬的只敢坐在中間,真的好丟臉啊,

來張僵硬的自拍照吧。







另外放幾張拍出去的風景照給你們看看。























































拍這些照片時,前面透明車廂的人拿著很大一台專業攝影機,

閃光燈不停啪啪啪的閃,一時好奇,就偷拍了一下透明車廂的人,

結果挺丟臉的是,還被對方發現了,甚至還比了YA來配合我們咧,尷尬啊~







後來,終於快到下面了,跟老妹一緊張,想到還沒合照過,

就是拿起相機狂拍,結果一堆不是你的臉被切掉,就是我只剩半張臉,

一陣無奈之下,只好一台一台拍,這張是我們拍的比較好的一張了。







下摩天輪以後,我們就跑去吃7-11的關東煮,

其實目的只是想喝湯,所以關東煮只拿一個最便宜的,

其他幾乎滿滿的都是湯啊~~



但我下摩天輪以後,胃就開始抽痛,沒多久我就跑廁所了。Orz

還被我老妹笑說我是「厚屎厚尿」,不過這樣表示我健康啊,哈哈哈哈哈哈~~



喝完了,又想拍一下透明電梯外的風景,於是又跑去找透明電梯,

這次就真的找好久了,但是還是拍不出那種感覺啊。







很模糊。



接著要離開夢時代以前,就順便隨手拍了張阪急百貨,然後就跟他們說掰掰囉!







接下來就回程了,回去以前我還帶老妹去玩貓,

老公房間的冷氣跟大大大的彈簧床真的好舒服啊,抱著老公差點睡著,

不過真不知道他在害羞什麼,我妹不會怎樣啊!



欺負完阿貓跟布丁,我們回去前還順便換了機油,接下來就回家囉!

回家路上我妹還一直睡,睡到安全帽一直叩叩叩的,

老妹還睡到腳滑掉而驚醒,害我笑了一下。



一回到家,我就聞到香噴噴的晚餐,肚子早已餓到不行,

就趕緊幫忙將菜餚端出來,大快朵頤一番啊~~



接下來的晚上,我就在轉檔之中度過,原來可以順利轉檔的,

後來一直失敗,弄得我好不爽啊,只好丟著不管,

反正無名會吃MOV檔,我也就不轉了,

頂多不做後製,大家就看的辛苦些啦。



以上,夢時代一日遊。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gemoon 的頭像
    dogemoon

    Moon無可取代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