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明明睡很多也很早睡,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醒來還是很累。

我到底在累個什麼啊?

真想跑去問問自己的身體,我是怎樣,沒事就一直累累累,
他不煩我都煩了,嘖嘖。

要換手機號碼了。

有點討厭無號碼的攻擊,每次電話響起來就跑去接,
一看到無號碼又擔心不知道是誰打給我,會不會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可是偏偏就是故意打來鬧的,接起來以後馬上掛掉,
真的很煩。

打去查詢前五通電話,偏偏沒有資料,就知道絕對不是系統故障,
而是有人故意鬧,氣死我了,到底是誰啦,快點出來承認喔!!

算了,在這邊喊也不見得有人會出來,真是白癡。

總而言之,我要換號碼就是了。
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
以後不能亂給號碼了,就算開機整天沒人打也無所謂,
我不要又再次接受這種無號碼攻擊,
不然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得到精神上的疾病。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