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做夢了,這次印象深刻。

我夢見我住院了,手上吊了點滴,還打了好幾針,虛弱的不成人形,
眼睛張開以後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甚至還看著吊高高的點滴發呆,
想著什麼時候才能結束這痛苦的折磨。

為什麼我會住院?我身體向來健康的跟牛一樣,不管多累呀,
往往都是躺著睡一覺,醒來又是精神飽滿可以跑跑跳跳的。

會不會是出了什麼意外?車禍嗎?

嘖嘖,我還夢見了在一棟會搖來晃去的高樓打撞球哩,
不過我是怕高的人,所以我是蹲在角落穩住自己身子不要掉下去,
神奇的是,那些打撞球的選手還站的穩穩的哩。

我好像在那場比賽中認識了幾個朋友,後來比賽結束,
相約到樓下去晃晃,結果走到了一個荒草野嶺的地方,
那邊很多稀奇古怪的蟲阿蛇阿,還看到一條咖啡色的眼鏡蛇,
嚇的我不知道該往哪跑,抓到人就喊著說要快點把蛇弄走,
最後那條蛇好像是被妹妹給處理掉吧,不知道是丟進水裡了還是丟到哪,
總之就是消失了。

畫面回到住院那裏,感覺到整人昏昏沉沉的,症狀就像發燒很嚴重一樣,
模模糊糊的,意識也不清不楚,只看到有人在病床那邊來來去去,
卻無法看清楚到底是誰,可能很嚴重吧?我想。

抬起手看到手上插了個管子連到上面,白色透明的袋子裝著白色透明的液體,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看起來很像快沒有了,還聽到醫生護士說,
哪個病床的病人該換點滴了,我又閉上眼睛,一片黑暗以後,
我醒了。

我醒來以後還看看周圍,還好我是在自己房間裡,哈哈。

難得阿,從來沒有吊過點滴也沒有住過院,這夢應該算是替我達成一種夢想吧,
總以為自己可以是那種躺在病床上裝裝可憐博取同情的人,
但是長的越大,得到的病越少,還勇的跟牛一樣,任勞任怨還耐操,
才知道阿,自己真的是那種得拼命的人,什麼裝可憐?
我想我沒有那種天份吧。

偶爾裝裝虛弱,卻都在睡一覺以後就馬上恢復精神。

說到生病,說實在的,一年內我能發燒一次就是奇蹟了,
小感冒能有兩三次就是上帝恩賜,大概是自己太懂得自己身體恢復狀況,
就算不看病,也總是可以在一個月以內恢復健康。

這般健康的自己,如果還要憂鬱下去,就真的不是我了。

是,我是很樂觀的。要堅強起來,相信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