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多的時候,來了一個推銷員,男生,穿西裝打領帶。

一進門就讓人感覺到他的陽光氣氛,然後批哩啪拉的開始說他的產品怎樣怎樣,
挨家挨戶的講,是賣芳香劑的。

其實這樣的人挺辛苦的,外面還下著雨,還是要一家一家的跑,
跑了還不一定有人會買,買了也不一定賣出去很多。

咦,不對,我離題了。

是難得家裡出現推銷員這種東西,而且還是給人專業的感覺的推銷員,
我在想阿,我要是遇上推銷員,我應該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吧,
哈哈哈哈哈,我果然太過善良了。

不過這次呢,是推銷員VS可愛超無敵阿罵。

推銷員講了一大堆,然後阿罵就聽,偶爾穿插幾句話,
講到最後,推銷員已經沒有台詞了,阿罵才說不需要,
於是推銷員一臉落寞,還是打起精神對阿罵笑了笑,
說會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的唷,先走了,掰掰~

阿罵就看著他走。

阿罵果然是經歷大風大雨的人哪!
超佩服也超可愛的阿罵。 哈哈哈哈~~
要多從阿罵那邊學些東西起來了,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