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之秋。

忘了這成語從哪學來的,只知道,今年好像很符合這個成語,
感覺上都不太順,卻又會迎刃而解,不能解的大概就倒了吧。

這次延到10號搬到宿舍了,阿罵捨不得我,要我晚點再走,
阿罵~~我也很捨不得您阿~~

以後回家要偷偷回家,想辦法偷偷回家,我才不要又被老爸接送,
回家看看阿罵就好,哼哼哼,最討厭自大的老爸了。

阿~感覺自己好像變成了刺蝟,好多事情壓著,情緒都不能控制了,
有時候感覺快爆炸了,可是稍微壓一壓,好像又有那麼一些空間,
所以就這樣繼續累積累積,媽呀,我到底什麼時候會爆炸阿?

我的天,連我都不知道了。

我想阿,我應該是個很幸福很幸福的人吧,只是身在福中都不知福了,
知足才能及時知道自己所擁有的,我真的該知足了~~

我要滿足於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

不過,今年真的是多事之秋阿,家裡事情一大堆,
不爆炸也會被撐道爆炸,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