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從今年開學以後,就是我的人生轉戾點,說轉戾點好像太誇張了些,
不過說真的,開學以後很多東西都跟過去不一樣了。

餐廳的兩家花兩年時間套交情的老板跟老闆娘要走了,說要換下個廠商,
嘖嘖,那兩年時間真是花假的,當時還很捨不得的多看幾眼,
雖然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人生就是該接受挑戰才對,可是,
這挑戰有點大。

接下來,餐廳老板換了沒關係,連室友也換了。

我說阿,我怎麼年年都在適應新的室友咧?
說來我是那種在不熟的人面前是超級沉靜不多話的人,
沒有主動一點我是很害羞不敢說話的,所以真的讓我好苦惱。

這次要適應的對象是四技語文系的三個學姐。

沒錯,名單出來了,三個學姐,而且是大三的學生。(印象中好像是大三)
既然是同班同學,完蛋,會不會有小團體啊???
這讓我開始有點緊張了…

這兩三天,我的眼皮一直跳,好像會發生什麼事情,
左眼跳財右眼跳災,老妹把這八字箴言送給了我,我的左眼皮右開始不聽話的跳,
老妹說我會發生一件事情讓我很開心很開心,是關於學校嗎?

天哪,我竟然已經開始期待起來了,這要怎麼辦呢?

希望真的是快樂的事情~~
我幼小的心靈可是禁不起任何一點傷害呀~~~

對了,今年的課程有一科好像是一個我挺喜歡的老師上的,
他很幽默,講話方式真的超好笑的,第一次見到他是在社研營上,
教我們怎麼打好人際關係的老師,他的課真的讓人笑到翻過去。

不過聽完他講的以後,我真的受益良多,不過他對課程好像挺嚴格的,
上他的課得乖乖的,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今天len謝老大終於上線啦,他說明天就要搬去宿舍了,
說到新竹以後會在上線跟我聊天,跟他聊天真的超好笑的,
每次跟他聊天都會笑到翻過去又翻回來,一整個就是超喜感。

據說他也很喜歡藤井樹唷,他給我的感覺就是氣質阿~~
超級的氣質男,嘖嘖,看來他女朋友應該也是超級的氣質女。

不過老媽也真是的,跟他說我要換號碼,竟然丟給我一張快過期的預付卡,
雖然裡面還有錢,可是,快過期耶,看來這下子開銷大了。

學校的網路費、書籍費、鑰匙的保證金、再加上預付卡,
少說也要五六千塊了,這下子完蛋,才月初快月中就「去了了」,
看來接下來的日子都要靠泡麵過日子了,吃泡麵吃到吐。

我悲慘的生活又要開始了~~~

len他說阿,他一個月最多可以花到兩萬又多一點點,
他說這下子慘了,被他老媽查帳,沉默才是恐怖的利器。

我傻眼了。

兩萬多?他是天天上高級餐廳喔?
沒想到詢問之下是因為興之所致才把錢「去了了」,
我說,老兄,我乾脆去當你學妹好了,這樣三餐我都不用花錢了。
他笑了。

我告訴他我一個月最多也才花四千塊,他說他很佩服我,
不過這也沒辦法,因為我一個月也才只有四千塊的生活費,
我只能說,len謝老大,你太幸福啦~~~><

我要是花那麼多錢應該會被我爸媽給「齁」出家門,
叫我乾脆在外面自生自滅,免的整天只會敗家。orz

呼,批哩啪啦說了一大堆,大概的也都說完了,
其他的到學校再說吧,當然也得等到我有網路啦~~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