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時間總會讓我想的特別多,也讓我特別的脆弱。
好像卸下所有防備真實的面對那樣。

終於,我知道為什麼我總是睡這麼久。

因為清醒讓我痛苦,所以我逃避。
用睡覺,來逃避。

我不懂得對與錯,我也不知道我究竟該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希望我忠於自己,卻又常常委曲求全。

有些發生過的事情常常告訴我,
我就是這麼脆弱,就是這麼的無法承受打擊。

我想著、聽著,表面是那麼的無所謂,
可是我微笑底下所擁有的,卻是破碎的自己。

我這邊撿一塊、那邊拿一塊,
卻始終拼湊不出完整的形狀。

我在哪?
我又是誰?

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

當我面對自己的真實的時候,我是真的面對自己嗎?
我連自己是什麼都無法肯定了,那我又要怎麼面對?

好久不見的SEVEN,陪伴著我的,
只有裊裊飄散的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