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相信他了。

他手機中那些簡訊,對方情緒起伏太大,
我不能將這一切都定罪在她身上,
因為她沒有錯,錯的是小宇。

告訴我沒有聯絡的是誰?
是小宇。
告訴我已經徹底分手的是誰?
是小宇。

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小宇一手造成,
他對我好又如何呢?
如果他對我好就可以抹滅掉他給我的傷害,
那麼愛情的定義是什麼?

他真的不怕我的離去,他也沒看過我的心痛。

當我在這方著急心痛時,他正跟她聊天。
當我在這方思念他時,他正跟她講電話。
當我在這方落淚時,他正跟她出去玩。

這就是愛嗎?

我的信任一點一滴的付出,也一點一滴的消逝。

把愛交給他以後,他沒有好好對待過,
只知道不斷的出軌,然後不斷的求得原諒,
因為他知道,不管他做錯什麼事情,
我一定會原諒他,一定會有人選擇接納他。

既然這樣,是不是離開就是最好的辦法?

有位歌手唱︰「擁抱不見得擁有。」

愛情已經這麼難以證明,為什麼他還是不珍惜?

昨天那四天,是他對我最好的一天。
陪我玩,忍受我的任性,對我又體貼,
我在他給我的溫柔中看到了愛情的模樣。

但那也只是一個模子而已,
真正的內容又在哪?

在她身上嗎?

我砍掉他手機裡面所有她傳的簡訊了,
我不知道他發現以後有什麼反應,
也不想去猜測他會有什麼反應,
那對我來說會是一種未知的傷害。

我不想相信他了…

我也不想…再一次次的傷害自己了…

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