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樣的回憶很不堪,在我重新看過她給的傷害以後。

我沒有資格說痛,畢竟這樣的傷痕是我自己惹來的,
儘管當中有許許多多的因素,我還是無法替自己找藉口,
無法替自己的傷害冠上冠冕堂皇的理由。

我回想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我不敢去肯定在我重新接觸那樣的環境以後,
是不是能夠毫無顧忌的對他付出的愛著。

畢竟那樣的環境帶著太多太多的回憶,
回憶中也帶著太多太多的痛苦與淚水,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快樂,而什麼又是笑容。

有時候抬頭看看天空,總會覺得雲層很厚,
好像看不透也穿不透,低氣壓就會這樣徘徊在我身邊,
我好想問問藍天,它看不看的到我的心痛?

我很害怕,所以我懦弱的只想逃。

他對我越好,我就越清楚那樣的傷害不小,
我很想相信他,但是卻又害怕會不會換來傷害。

有人對我說過,傷害是愛情的代價。
如果想愛,就不能害怕會有傷害。

如果感情真的非得這麼極端,那我能不能選擇不愛?

或許可以,但是我做不到。
如果感情可以這麼輕易被遺忘,那麼就不會有所謂的傷害。

我想真正去面對那些痛,但是我卻又不夠勇敢,
老天呀,如果可以,能不能給我多一點的勇氣?

Moon 2005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