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老妹願意陪我去看演唱會,
有你陪我一起HIGH,我整個人都放的超開的,
一起衝到前面的看台、一起拿起相機狂拍,
一起跟著綺貞合唱告訴我、一起拍手跳躍大喊安可。

這些還真的需要你陪我一起才能感受到,
原來演唱會就是這麼一回事,完整了這首夏季練習曲,
也完整了我的心。

聽見了很多不同版本的歌,我很感動,
我很愛另一版的飄著,也很愛另一版的Sentimetal kills,
其中我想最讓我們瘋狂的,就是綺貞走到看台走道,
跨上腳踏車環繞時,我們就像瘋了般拼命尖叫,
唱吉他手時也是,還有吉他PK、可以拍到爽的1234567。

那些所有的不愉快、那些所有的悲傷,
還有那顆傷痕累累的心都在這淚水與汗水交織的演唱會中,
被綺貞的歌聲悄悄的癒合了。

那通電話我打了,唱到「我們現在,遠距離的戀愛」時,
忽然覺得這樣的比喻很可愛,我們隔著手機用綺貞的歌聲戀愛,
這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情,你在電話那頭,陪著我一起尖叫歡呼。

還有親愛的TGI,說唱完出來要團拍,為什麼我找不到你???
不過我真的沒有見過你,我可能是大眾臉吧,哈哈哈哈哈。
對了,你真的親和力超高的,謝謝你這麼辛苦扛這堆安全帽下來:P
我終於可以戴著真正的飛行帽,陪著綺貞一起飛。

另外一版的《旅行的意義》真的很令人感動,
在那些影像紀錄裡我像是真的旅行過了一回,
雖然後來還有唱一次正常版的旅行的意義,並且陪我們戴飛行帽,
但是,不論是什麼,今晚都是最ROCK的夜晚!

最後,新歌《蜉蝣》完整版,是一個很簡單很輕鬆的旋律,
把心上最後一道傷口癒合了,我想這就是綺貞唱現場的魔力,
透過影像、旋律、歌聲還有最簡單的吉他配樂,
純粹的讓我們感受到真正的自我,並愛上那個沉醉在這音樂中的自己。

那些傷口會在愛裡痊癒。

我又再一次的愛上了自己,那個為你瘋狂尖叫吶喊的小小歌迷,
明明是如此的微不足道,卻可以獲得極大的回報與滿足。

綺貞,謝謝你。

另外要謝謝帶頭喊安可的小煜,你真的很拼命,
你簡直是演唱會的精神支柱,整場演唱會都靠你帶頭喊安可,
這次我毫無顧慮的吶喊,我知道,就算只剩下我的聲音,
你的精神永遠與我同在,綺貞也是。

然後要謝謝閃光,這麼辛苦的開車載我跟老妹上去,
聽完出來都這麼晚了,還要載我們回家睡覺休息,真的辛苦你了。

最後,我想謝謝某個人,在我經歷這些不愉快之後仍然告訴我:
「好好休息,養精蓄銳,在演唱會時可以大喊:陳綺貞,我愛你。」
衝著你這句話,我睡得很好也在這場演唱會裡喊到喉嚨痛了。

話說我還尖叫到破音,超丟臉XDDDDDD

我沒買到周邊商品,有一點遺憾,但是其實並沒有難過的心情,
因為在這場演唱會裡,我得到的心靈滋養已經大過了所有實質物品,
有或沒有,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照片都在老妹那邊,等他給我檔案以後我會補在網誌裡,
謝謝這個夏天最ROCK的搖滾派對,謝謝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