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裡的愛,好像怎麼都拿捏不準。

說的少了,就容易引起爭執、懷疑、忌妒。
說的多了,又會淪為催眠、違心之論。

這幾天以來的狀況不太好,我不願說明前因後果,
我知道他不喜歡這樣。

「為什麼要讓別人大肆抨擊我們的感情?他們憑什麼呢?」

我認同。

這幾天以來我給自己下了一個期限,
如果這段時間裡都不說愛、不接受愛,
不談任何所有情人間該有的想念字眼,
那麼,除卻了這些語言的愛究竟會剩下什麼?

禁止自己再談是一種拒絕催眠的方式,
不再說著我很想你,我很愛你,
明明知道沒有卻要強迫自己說來成全「愛情」,
以為說久了、談久了,我就真的會想念、懂得怎麼愛一個人,
但是最後事實告訴我沒有這回事。

感情是很真實的,有時候甚至到殘酷的邊緣,
那些欺騙自己的方式往往在最後只會刺傷自己,
愛呢?也許還存在、也許已經消逝,
但時間還沒到,如果因為寂寞與孤單就急著想找一點溫暖,
那這份愛,未免也顯得太過膚淺廉價。

我是極為自私的感情動物,
當我為感情犧牲了什麼,我就極度渴望能得到一點回報,
如果我什麼都得不到,那我想,我該好好思考是否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這顆地雷已經引爆了,
如果有興趣知道可愛的射手座被踩到地雷會有什麼反應,
歡迎到射手版逛一圈,你會有很多收穫。

也會很清楚知道,事情不是那麼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