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喵的新寢室出現了,就是我可愛的電腦前。

每次只要去吃個飯,阿喵就會很自動的跳到桌子上,然後優雅的躺下來,
開始進行牠的睡眠動作,真不知道我搬走以後,阿喵要睡哪?

還好,我的手機還有阿喵的倩影,想牠的時候還可以拿出來看看,
可能這會是我到學校以後最大的安慰吧,呵呵呵,

阿喵總是會抓青蛙、蟑螂、壁虎的,每次抓到就會喵嗚喵嗚的叫,
然後把那些牠抓到的寵物拿來現給我們看,開開心心的,像要跟我們分享一樣,
就算半夜在睡覺了,牠還是會喵嗚喵嗚的爬到樓梯那邊叫,
像是一定要把我們叫醒一樣。

真的很可愛。

最喜歡跟阿喵玩了,每次阿喵被罵,總會擺出那個超無辜的表情盯著,
讓人罵不到幾句就又屈伏在牠無辜的眼神之下,然後摸摸頭,
心疼的抱著牠說不罵了。

阿喵像是變成了家人,平時看不到阿喵,就會在房子裡大呼小叫的找阿喵,
但往往找到牠的時候,不是在睡覺,就是會無聲無息的出現,然後喵一聲告知方位,
早上,只要有人下樓,牠就會在腳邊磨蹭磨蹭,討著要早餐吃,
阿喵呀,你可愛的模樣真的是讓每個人對你又愛又恨哪~

不管是什麼樣的神情,總是教人著迷。

我想我也成了寵貓一族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