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報告一下昨天的行程,首先我們下午等老妹回來以後,
就先去買水果,挑了老半天以後這才決定了三樣水果,
接著就是去拜拜,那三樣水果就派上用場了。

拜拜時這次終於不再是看著神像發呆,我有偷偷地跟王爺說些心事喔!
然後拜拜完就到外婆家坐一下,這時候哈尼打過來,
讓我很不好意思講電話,因為大家聚在一起聊天,
真的很不方便講電話,偏偏哈尼又很不乖,全部的人都盯著我看。

就很想當場掛他電話然後順便關機比較實在。

在阿罵家聊很久,聊完就去吃媽媽餐廳隔壁的吃到飽,
我們是吃火烤,但是不知道在餓什麼的,
我跟我妹就合力吃掉了冰箱裡兩盆的牛肉,
一盆豬肉,一盆雞肉。

吃完飽飽的,就跟老妹老媽一起去YAMAHA挑吉他囉!

其實我本來想要買白色的,可是老妹堅持原木色,
後來幾經討論以後,老闆跟我們說白色很漂亮,但是難保養,
另外他又拿出另一個原木色的,超美!
那把吉他背面跟兩邊的顏色是深咖啡色(接近黑色),
正面才是原木色,但是這把要3200。

反正也不貴啦。

老闆還給我們一個比較好的琴袋,我跟老妹老媽又買了本彈指之間回來自學,
那本要290欸,可是老闆算我們兩百塊而已,然後送我們兩塊Pick。

老闆交貨以前有先幫我們調音,還有親自彈過幾次,
試試看弦會不會鬆,發現都沒問題這才給我們。

我們問了相關的問題,我就問要多久調音一次,
老闆笑笑說,隨時都需要吧!

這時候才在想哪可能沒事就拿去給他調音時,
他問家中是否有鋼琴?
媽媽說有,老闆說可以用鋼琴調音,告訴我幾個六弦上的音以後,要我記好,
這樣就可以自己調音了,但是要小心的是,不要轉太多,不然弦會斷掉。

我點頭說好。
老闆還是一樣好像很不放心又重複講幾次才放心。

我也順便在那間店拿了關於鋼琴檢定的相關資料才走。

其實老師當初教我時,有問過我要不要參加檢定,
但是最後還是不了了之,印象中好像是我說不要的吧。

但是現在回來重新練琴時,就覺得好像去檢定也不錯,
我稍微看了一下,又想想我這種突然回鍋的方式,
大概不能一次就檢定第九級了,畢竟很多都生疏了,
經過幾番考慮以後,我決定先檢定第十級看看。

當然相關的事物我得問問老師。

回到家中以後,跟老妹就開始練和弦,
後來卻發現和弦真的好難壓,手指都紅通通一片,
這才決定先記音階,直到今天我已經記住音階了,
c和弦也記起來了,右手指法T123也很ok。

然後今天練完以後,跟北北熊聊天,
我說,我要參加鋼琴檢定,但是我現在卻在練吉他,
這樣子說我要去檢定,好像很沒有說服力。

北北熊說,不會啊!千秋也是想當指揮家,但卻學了鋼琴跟小提琴。

忽然間看見北北熊這樣說,整個精神都來了啊~
沒錯!這是沒有衝突的!放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這才是真的!

還有我要嚴重警告。
請在我認真的時候不要對我認真的事物開玩笑。

就像沒有人會喜歡當自己很認真的在做一件事情時,
對方卻戲謔的說你做的那件事情像沒有用的一樣。

不會有人喜歡。請將心比心!

要是給我白目的踩到地雷,拎週罵就不管你是誰,翻臉不認人就對了!
套個我名片裡的話,自己眼殘腦殘,沒資格在那邊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