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老化了很多很多。

現在睡覺變得很淺眠,只要十一點入睡,大概到了四點就會自動醒過來了,
不是被熱醒也沒有做惡夢,但偏偏就是這樣醒了過來,
有時候連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而醒了以後就再也睡不著了,
要不然就是乾脆直接失眠到天亮,覺得真的已經累到極限才有辦法睡著,
只是這種睡,就會一次睡個十小時以上。

真的覺得自己有病。

前幾天董a跟我說,他媽媽覺得我很瞭解董a。
我很疑惑問說他怎麼會這麼想。
董a說因為他媽媽都會看他網誌啊。
我當場囧了一半。
我說,你媽好先進,還會逛網誌。
他說,那是因為他都叫人開給他看。
噗,我又笑了出來。

關於了解對方這件事情其實我還挺訝異的,
很多時候我根本不太了解,只是覺得就我的感觀來說是這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的,似乎常常就這樣戳中了對方的想法。

很奇怪的一件事情吧。

明明我月亮在處女,太陽在射手,這種第六感到底是哪來的呢?
不過這樣戳人家想法很準,偏偏去夜市玩戳戳樂就沒幾次有中過,
所以還是得挑那種通通有獎的,沒大獎至少有安慰獎。

董a那天還要我幫他改網誌樣式,我問要什麼樣的風格?
他說,嗯…大概就是有點lonly的感覺。
這次我不是囧一半,是囧全部了。
我做網誌樣式也沒遇過要跟我說「龍例」感的,
當時還真的有點摸不清頭緒啊,我的孤單跟你的孤單看法是一樣的嗎?
忽然間有點錯亂。

但是還是說了好,也是一種新的挑戰啊!
可以這樣動動腦袋也不錯,才不會到真的老化的時候變成癡呆症。

我總覺得我對自己很有自信,大概是什麼都不太挑的原因吧,
不怕找不到工作,也不怕會不會學的東西在工作上用不到,
我覺得我什麼工作都可以做,也覺得我什麼都可以學,
只是這樣好像有點糟糕,因為會看不見自己的專長是什麼,
我喜歡寫寫文章、唱唱歌、玩玩網頁、偶爾運動一下、彈彈鋼琴等等。

但我覺得那算是興趣吧,真的要專精還找不到幾個,
畢竟那些興趣裡面,比我專精的高手多很多很多,
而且這件事情還是在我去考音樂班時就知道的。

當時狀況尷尬到不行啊,我根本就是去丟臉的吧我想。
但是可以這樣阿殺力的上台,隨性的穿著,然後一陣亂彈的,
我想大概也只有我這傻蛋可以這麼勇敢,
天知道我當時根本就是手抖腳抖的。

從那之後就大概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小小的心靈受傷超深,
一度對自己感到非常沒信心又很自卑,簡直快要變成自閉兒了。

不過因為這樣,所以不敢說自己什麼都很強,
於是開始全力以赴,就算已經快不行了還是咬牙撐下去。

不然怎麼辦?

比自己還高手的高高手真的多呀!
不拼點怎麼出來跟人家混咧?

主題好像扯的太遠了,
不過也沒差啦,反正這篇本來就沒主題XD

這篇大概只是想更新一下很久沒貼的進度而生出來的,
別跟我要小說進度,那種東西,很久都沒見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