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心情很低,低到彷彿我就在地心一樣,
有時候還會想落淚,只好深呼吸,然後把那樣的感覺壓進心裡,
我笑不出來呢,毓瑩跟琦瑋要我看開點,不要繼續這樣心情不好,
君涵也是,他們都很努力的搞笑,想讓我笑開些,
可是真的對不起,我真的笑不出來。

他們也很努力的幫我,不至於讓我在工作的時候太累,
本來要被加班的我,是他們說他們沒問題,撐著總可以過,
很對不起,但是我沒心情工作。

也謝謝你們,那樣的關心讓我覺得你們真的很好,
我沒事的,想開就沒事了,那只是一個鑽牛角尖以後的矛盾,
走出來就沒事了。

只是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老公很抱歉,我竟然為了這種事情在鬧情緒,
明明告訴自己別去在意,卻還是覺得心裡刺刺的,難受的很。

這是一個矛盾哪。

你要是知道了以後,也許從此都不會跟我說關於她的事情,
但偏偏你不說我又會亂想亂猜疑,這樣的矛盾惹的我心情亂七八糟,
有點討厭這樣的狀況,我一直告訴自己,我愛你、你也愛我,不該這樣想,
可是我卻又止不住另外一個聲音在嘶吼。

好難受的感覺。
真的好難受。

今天上班本來要背C島的,後來我說,還是別讓我想事情比較好,
所以就堅持洗車,不用腦袋的工作也許對我好一些。

明天我要打起精神,我沒問題,就絕對要沒問題的!

老公對不起,讓你擔心了,接下來我一定會把這樣的狀況努力的搞定,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做才好,但是我會想辦法搞定的,
畢竟,我是無敵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