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jeremy-3c/article?mid=9311&prev=-1&next=9272
↑奇摩摩人Nokia新手機概略介紹,附照片。

今年的Nokia推出了新款手機,在廣州的共發表了四種。

這是我在Yahoo!奇摩摩人裡面看到的一篇文章,
推出的手機一樣環繞在遊戲、音樂、導航等功能,
但是也推出許多週邊商品,據那位摩人的說法,
那些週邊商品都是天價。

而Nokia也推出了一款讓我覺得很可愛的手機,
就是變形金剛特別版,其實只是手機加上水晶外殼,
然後再加上一些金剛的圖像而已,
雖然很可愛,但是目前只在大陸銷售。

這四種新手機裡面我最喜歡的是Nokia XpressMusic 5310,
超薄直立式手機,不到一公分的厚度,有紅色、藍色兩種搭配,
看過摩人部落裡的照片後,我還是喜歡藍色的。

「5610是一款3G手機,正面有視訊鏡頭,操作元素同樣維持XpressMusic的風格
 ,預計今年第四季發佈,建議售價為300歐元,大約15000元台幣以內吧。」

5610其實也挺不錯的,但是是滑蓋式的手機,
而它讓我難以抗拒的地方就是他的320萬畫素相機,
這真是太令我心動了,不過價錢一樣是我買不起的那種orz。

最喜歡的Nokia推出了新手機,雖然才剛看到消息,
不過卻已經有種很強烈的心動感,天啊,
我想我大概是中毒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