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完了房間,乾淨空曠許多,心情也好了些,想整理一下電腦檔案時,
卻點到了我不想開啟的資料夾,我看著裡面的對話跟圖片,我好像又被丟在過去那般孤單。
那是我想封鎖的過往,以為我終於可以面對時,還是讓自己掉進沉重的回憶裡。

曾經都是我付出過的人,卻也曾經是傷我最深的人,
那些曾經就像被釘過釘子的籬笆,拔掉釘子後依舊有個傷痕,
我的心坑坑洞洞的,幾乎習慣了怎麼用冷漠保護自己,過著那樣的生活,
即使那樣的感情讓自己遍體鱗傷,即使那樣的他早已讓我心灰意冷,失去愛人的能力,
但自己依舊不禁的想:他,過的好嗎?

現在的我擁抱著幸福、一步一步的正走向永恆,但我真的整理好自己了嗎?
我有足夠的能力告訴自己我已經沒問題了,所有的考驗我都會走過嗎?
也許現在的我依舊是對自己半信半疑,想整理好自己,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開始。

慢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