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知道這句話對你來說有多麼難以開口,
所以越顯得這句話的重量與珍貴。

這時候星座版上的一切都變成了參考依據,
為了你我成為了一個失去理智的女人,
甘願被愛左右所有的一切。

我聽見我的心對我說:
不要怕愛錯。

然後這時我好像聽見五月天在我耳邊唱著:
「我從不怕愛錯,就怕沒愛過。」

射手的衝動一直存在,我堅決地對謙說:
我需要這一次,就算遍體麟傷我也無所謂。

謙很能理解。

他說我壓抑太久了,能有這麼一次難免會這樣失去理智,
他依然願意相信我的選擇與決定,我很感動。
當我發覺這些也許都讓人感到錯愕、驚訝的時候,
只有你還願意這樣不顧一切的相挺。

我說,謝謝你。
謙給了我一個微笑。

昨天跟靜出去逛街時,我買了一個鋼戒,
原來每個戒指的尺寸會依廠牌與設計而有不同的size大小,
A戒在我小指上需要三號,B戒就要四號。

看了那麼多設計那麼多的華美燦爛,
最後給了自己一個霧面普通平實的鋼戒。

我熱愛鋼戒,不排除是遺憾的後遺症,
但原因也是因為,鋼戒不需要特殊保養、沒有任何禁忌。
硬度極高的鋼戒很多時候對我來說,像是提醒原則的存在,
面對自己的原則就是需要像鋼戒那般,堅守著存在。

那麼,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