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激烈運動之後沉靜下來的疲乏,
末梢神經微微顫抖著,一句一句說著無力,
血液流通了全身,從滾燙慢慢緩和、變的冰冷,
那些疲倦也隨著血管充斥著全身,
輕輕一劃,就能緩慢的流出。

但只要沒有那把刀子劃開,就永遠不會被發現一樣。

有太多東西太多感情無法被證明,
語言成了一種傳達,卻也是虛空,
當你認真想去捕捉的時候,
才發現它毫無重量,
輕的像是不曾存在過。

不會累,因為你感覺不到你是不是真的給過或得到過,
唯一能留下來的只有那當下碰觸的溫度滾燙著,
滾燙著烙印下痕跡,卻是冷靜後的寂寞。

我被燙傷了。

我還能笑著說,那又怎麼樣呢?
因為我堅信著被火燒過才能出現鳳凰,
我身上的傷也只是證明了,我長大的痕跡。

所以不會痛,在完全失去以前,我還不會痛。

寂寞,也不過就是這樣。

在那些溫柔的背後我不去思考意義,
那麼,就像關在城門內的我,
不會被任何東西攻擊。

城外呼嘯風和沙,那就任由他去吧!

我已經蒙上了那名為愛情的布條,
盲目的瘋狂著,只要還能有你,能有我的想像,
這一切都依然美好。

別安慰也別擁抱,我很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