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寫這樣的標題,我想這也很適合我吧。

歇斯底里的浪漫到底是什麼?
也許是一種接近瘋狂狀態的愛,
任何事物只要跟愛扯上關係,都能變得浪漫。

我歇斯底里,但這也是我的一種浪漫,
因為一旦抽掉了愛的成分,我的冷靜與理智會讓我歇斯底里不起來,
只是唯一可憐的是,愛並無法承受歇斯底里地摧毀。

今天想了很多很多事情,然後感覺到深深的寂寞,
也許我有同伴或是同類吧,但感情是這樣的,
不論你的同伴、同類有多少,只要你寂寞,這就是你必須承受的。

我看的出來謙眼裡的寂寞。
然後我笑著說,我們是同伴,在這個坑裡,還有我陪你蹲。

豁達的大笑幾聲,聲音卻無比的空洞可怕,
像是有著強烈的回音在我的世界裡迴盪。

摀住耳朵,我不想聽。

在我的世界裡歇斯底里,那些失去自信以後的我,
像是少了一層完美的裝潢,宛如大火燒過那樣斑駁,
輕輕一碰,碎裂,聲音清脆尖銳的令人心碎。

然後我忽然明白了不能給得太多的意義究竟在哪,
只是面對你,我仍然無法克制衝動,
當你用眼神肯定我的認真,我就徹底失去理智了。

很可怕的淪陷。

我總是對著朋友說,我瘋了。
他們每個都認同我說的話,我的確瘋了,
我知道陷的越深,如果哪天失去了,
我會崩潰的很徹底。

但慶幸,只要還能找到一點殘存的,
我就能堅持著走下去。

慶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