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珍妮的新包裝是十根菸一盒組成的,
一次就賣兩盒,但是卻漲到七十,
不過看起來更有質感囉!



此為背面,包裝正反兩面都有DUO字樣,
在DUO大字旁邊還有小小的一列VIRGINIA SLIMS。
由於包裝都很閃亮,所以拍的時候會反光,
畢竟是視訊拍的,就別挑了。



應該看的清楚字體吧。
維珍妮DUO粉漾涼菸
至於他的包裝上亂七八糟的排列字母,
就是VS,感覺跟LV其實挺像的。



正面包裝,右上角有一個小小截角,
兩個包一起噢。



打開外面的封膜以後,裡面的兩盒也有另外的封膜,
整體菸盒設計是正方形。



一樣,在維珍妮的包裝上還是會標示衛生署的警告:吸煙害人害己。






打開以後,裡面的鋁箔紙也一樣清楚標示著VS的字體。



這點得說一下,在他的煙嘴包裝也稍有更動,
他上面這次只用綠色小字體寫了VS,
煙嘴的包裝紙也變的比較亮一點,
跟外表包裝做了很棒的搭配。

對於這個抽菸都只挑包裝的我來說,
喜歡維珍妮這件事情給了我很大的鼓舞,
因為我很滿意這次的包裝,貴了五塊錢對我來說,
感覺也似乎不那麼嚴重了。

但是據說評價有好也有壞,有的反應價錢,
有的也許是反應這樣分兩盒裝麻煩吧!
畢竟大家都習慣了二十根菸帶在身上跑。

所以,看個人心裡的想法是怎樣囉。
不過基本上我是挺喜歡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