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非得要在失去後才懊悔不已,那為什麼當初不能給自己多一點堅定?
堅持多愛一些、堅持用心一些,也許只要一些些,就可以扭轉整個局面,
可是卻在那些「無所謂、沒關係」下,一點一點的失去了。

老公跟我說的時候其實我很驚訝,還以為那種地方你是不可能會再去寫,
反正在交往時你就沒在看,只是沒想到你是那種失去後才會後悔的人。

這是題外話。

今天才上班,就聽見大姐說了些東西,情緒難免會有,
我也在調適,可是笑不出來就是笑不出來,
老公接我下班時也跟我說一堆,我知道他要我開心點,
可是沒辦法,那種憤怒讓我全身都是能量,
我要是不跑一跑跳一跳動一動,我一定會生病,
有苦難言,不如就發洩掉體力。

一回來就跟靜吃了些東西,她也聽我念了一堆,
也許沒有什麼結論,但真的暢快許多。

還是女人了解女人,畢竟我們有時候需要的只是一種同仇敵愾的感覺,
至少感覺自己找到了一個知己,我真的知道該怎麼做,
也不是懷疑你,只是需要一個可以陪我幹樵上司的人。

女人啊,要的,有時候不是方法,而是一種發洩,一種一起罵人的快感。

要方法多的很,真的需要一個建設性的解答,我肯定會問你,
只是你沒辦法給我那種:「至少目前的目標敵人跟怒罵的人是同一個。」的默契。

我跟靜聚一起講了一大串,講的好激動,
一堆有的沒的內幕八卦經驗等等都扯出來,
就算跟原主題沒關連,但至少我們都能懂:
「要是有興趣想說、想談,就算沒關連又怎樣?」

開心已經多麼難得,何必非要堅持住一個框框?

在你面前總不希望自己顯得太過幼稚,雖然經驗這種東西騙不了人,
卻也不想讓自己掉進一個幾近潑婦又心眼小的形象裡,
但在自己的手帕交面前,不管說什麼總能互相體諒,
就算已經變成潑婦也說的自己心眼很小似的,但那又如何?
我們都是女人,這些感受要是把自己當成當事人,
又怎麼可能會有不一樣的反應?

也難怪,有冷氣的麥當勞、金礦、85度C總可以賣,
因為女人的噪音跟享受真的需要找個地方放。

在煩悶的時候,不如也約個好姐妹,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坐下來,
好好的喝咖啡、聊是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