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沒感覺,越來越寫不出東西了。

我自己很清楚,心裡面裝著太多的愛與恨,就容易變成另外一個人,
但不論是哪一個,我都真切地感覺到,那的確是我,沒有變,
只是少了書寫、少了整理、少了溝通。

原來作家這個職業並不好混。

有時候在街上晃了一圈,好不容易冷靜下來可以好好想,
回到家以後一片混亂的思緒又淹沒了寫作的靈感,
那些編列好的、排列好的故事與劇情都消失在這一刻。

哎。

看來我真的需要一台iBook Air。

下午兩場面試,我要好好的認真了,
只有好好的為自己過生活,我才能真的活著,
我不否認我是被愛沖昏頭了,畢竟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
理性還不夠、經驗也不夠,但我不會放棄。

我一直都不會輕易的放棄。

所以我更要活的不同,創作更多關於我,
至少在歷史上留下一點我的文字與足跡,
證明,我真的來過。

好啦,至少以後我投胎轉世了還能讀到自己寫的東西並為自己讚嘆。

我是真心這麼渴望的。

雖然以後我可能會在地獄長居XD

「到後來,我發現,只有繼續寫才能越來越靠近你。」
貓園BBS日記版的進版畫面標語。

只是靠近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