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我第一次這樣罵宿舍。

當初名單排的滿滿的,很驕傲的說宿舍有人住,結果呢?
為什麼現在會出現空缺?一出現空缺,卻要我們過去補,這是怎樣?

說什麼這是學校的政策,什麼高層長官的命令,
對方只有一個人耶,憑什麼要我跟學姐過去,而不是對方過來?
她那間房間難道就包金包銀,好成這樣非要我們過去不可?
而且,我們東西好不容易都整理好也清理完畢,
結果又換過去,我們努力豈不是白費?
還有,這不是什麼有沒有人要幫我們搬的問題!
這完完全全就是起毛機的問題!

對方是怎樣?手斷還是腳殘?幹嘛要我們搬過去不是她過來?
不管怎樣,我就是不搬,不然乾脆別住了。

真搞不懂,到底是收了多少錢啊?她一委屈講幾句話就要我們過去,是怎樣?
真的很火大。

很不公平。

學校的黑暗面在三校區合併以後變的更多更恐怖了,遲早會倒。
有沒有聽過人言可畏?學生們的怨言一個比一個還要多,
我看你們拿什麼去撐住校譽!

光是學生寫給教育部的信就已經很多也很恐怖了,
這樣還要升科大?聽聽學生們的意見還比較實在。
是啦~反正學校要的也只有錢而已,眼睛看的腦袋想的只有錢,
只有閃亮亮又發光的新台幣,還能有什麼?
只要有錢,可以違背自己良心去做些見不得人的事情。

敗類。




嗯,不小心又罵了學校,真是抱歉。

但是相信我,是學校爛,而不是老師爛,真的!
爛的老師只有那幾個,其他的都很棒的。

到學校以後讓我生氣的事情變多了,
到底是我EQ變的太低,還是學校太過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