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讓我不爽火大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老妹很可憐,
我只要一生氣又找不到人說話時,我就會摳回家裡,
開始對著老妹罵學校髒話,然後順便詛咒學校倒閉。

學生多了以後,學校變的不顧學生利益,開始只想要錢,
只想要省,最後學生上課累、住宿累、吃飯累,什麼都累,
以後還有誰敢繼續待下去?

相信我,不出幾天,學校留言板一定是髒話滿天飛,
現在那邊的留言板幾乎被謔稱是和春笑話區,
心情不好進去看看一定會好很多,
學校只放著不顧,任憑學生罵還不痛不癢,
對呀,反正又不會讓你少賺一塊錢,要罵隨便他們。

校譽已經夠差了,拜託不要再讓學生也是怨言滿天飛。

我知道學生無能為力,學校在爛也沒辦法,
頂多打打嘴砲讓自己心情好一點,真的沒有任何辦法,
如果學生的意見會聽,學校現在不會變成這樣。

多跟其他學校比較比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