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老師點完名就回家囉!

只是跟資管真的太有緣份了,我選了三次體育,
一次高爾夫、一次撞球、這次是桌球,
我都可以看見學長選跟我一樣的課程,會不會太誇張了?

說要有默契,也未免默契的太過了…

我回家時大概一點多吧,媽媽還沒回家,我就跑去彈琴了,
練了一下,媽媽回來了,驚訝的問我是不是沒去上課?
我說我有去,不然桌上那些月餅哪來的?
被我這麼一說,媽媽也疑惑的問,哪來的?
我說,老師發的啊,因為老師收到一盒月餅,就發給我們了。
媽媽這才說,是喔!還好你有帶「證據」回來,不然我才不相信你有上課。

我感覺到我額頭上掉下三條線。

我又繼續練,媽媽已經喝完下午茶在睡覺了。
接著又繼續練,媽媽起床準備上班了、晚餐也準備好了。
我還是繼續練,老妹已經回到家了。

這當中電話真的超級多,每通都是狗打的,
他真的是電話費嫌太少,打來就講了一堆廢話啊…
只能說,他真是樂此不疲。

後來跟我打賭小瑩到底有沒有被吃掉,他才打給小瑩,
我這才能專心好好練琴,後來練沒多久換老公打過來。

我說啊,怎麼平常都沒人打電話給我,我在忙電話就特別多?

經過這件事情以後我發誓,下次練琴我絕對絕對要關機,
不然就是設定成無聲無震,打擾我練琴真的很討厭,
不過老公沒關係,因為我知道你是想我。

對啦我偏心,怎樣,咬我啊~~啦啦啦啦~~

然後我今天又這樣不小心的練了四個小時,
我不過癮啦!總覺得我都還沒練到什麼…

我又被狂摳叫上線,我只好含淚的將琴蓋蓋上,
收好琴譜就上樓了這樣。

明天繼續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