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聊,就跑去遠傳的網站弄來電答鈴的,
還聽了一堆很好笑也很白痴的鈴聲,我快笑翻了,
我抓了JAY的,可是,網頁上沒有顯示出來,
該不會是失敗了吧? 囧

我真應該要帶可以打出去的手機的。

今天又睡了整天,我只能說,女人,真的很麻煩。
有事沒事來個生理期,真的很煩。

說是這麼說啦,不過下輩子還是繼續當女人比較好,
我才不要當兵哩,進去裡面被操的,哈哈~~

我想要抓瘐澄慶的那首「靜靜的」,不過這算是新歌,
FM版現在多嚴格呀,新歌不能求、版面求檔丟水桶,
最後還來一個不能一次求太多blablabla的,
看來我要另尋門路了。

我好像設了兩組鈴聲,跟我比較好的麻吉會比較可憐,
因為他們被我歸類到惡整鈴聲那邊去了XDDD
我開始期待他們打電話給我以後的表情,哈哈哈哈哈~~

然後其他沒有被我設進去的,聽見的就是Jay的白色風車,
應該啦,沒記錯的話應該就是那一首歌了。
有想過要放千里之外還是夜的第七章,唉,可惜,
千里之外應該很多人設定,夜的第七章摘取的那段沒有Jay的聲音,
嗯…正確來說,應該是Jay都在念歌詞,所以聽不太出來。

目前用的號碼是掛老媽的身分證字號,那天到圖書館上網想設定,
結果才發現我沒有老媽的身分證字號,所以等到宿網開通以後,
我就開始翻戶籍謄本,把身份證字號弄好。

不過因為老媽那張卡的設定我不太清楚,所以進去以後,
是處於一頭霧水的階段。 沒錯,一頭霧水。
在那邊點來點去點好久,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嗯,六點多了,趕快去覓食,學校餐廳很懶惰,我不想餓死阿~~

順帶一提,目前這個室友人很好喔~~
嘻嘻,我不用擔心人際關係的問題了~~
好開心阿~~

學校方面因為助貸的關係,要弄的事情很多,
不過還好,新的轉學生比較累,要跑學分跟抵免的問題,
那個比較複雜,所以我只需要把我的助貸搞定就好,
要不然我真的不喜歡用自己的身分證去用學校的電腦,
畢竟大家都知道換發以後的身份證照片要求很龜毛,
所以那張我拍的超級醜XD

每次拿出去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
學生證放的照片比較可愛啦~~
還是那個天真清純可愛的我。XD

先說到這裡,外面已經暗下來了,在不吃飯我真的沒東西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