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混亂是真的混亂,早上匆匆忙忙的爬起來整裝梳洗,隨便抓了包包鑰匙手機錢包,
然後就這樣拼命的往教室衝,朋友們看到我還有些小驚訝,想說我怎麼會爬的起來,
更誇張的是,萱萱竟然問我:你是不是整夜都沒睡阿?
(無言)

上了選修的行銷企劃實作,那個老師上課的內容真的挺豐富的,
看了影片也聽他講了一大串行銷企劃Blablablah…
想說,既然是自己選修進去念的,當然就得撐到底,選修還被當掉,
出去會被笑,而且說實在的,我真的不會寫企劃書,看了一下他說的基本的東西,
還看了最最最簡單的那種,我已經呈現混亂狀態了,如果以漫畫來表示,
可以看到我的人物頭上出現很多亂七八糟的線條,眼睛也變成圓形迴紋。

後來我又仔細的想一想,如果我在社研營上課時聽的企劃實作課說的是真的,
那麼我上這堂課的話,一定要回家去拿那個上課時用的資料,
因為裡面已經把企劃書的重點都給寫出來了,還有附件參考可以用。
(第一次覺得社研營還挺不錯的。)

上完課時,我的肚子已經餓到在槌打我的胃,只好抱著肚子無力的走到餐廳,
看了看,人多的跟蟑螂一樣,一群一群的擠在櫃檯那邊點餐,
越看越無力,只好到隔壁買杯不好喝的紅茶,然後回來等單子做好。

等了20~30分鐘左右,回到房間吃沒幾口就快上課了,
只好狼吞虎嚥的吃,還被燙了好幾下,真是OOXX…

在回到房間以前,我還在翻找我的鑰匙到底被我丟到哪裡去,
當時腦中徘徊著:你慘了你慘了你慘了。
找不到鑰匙的時候又徘徊:找不到鑰匙要賠錢完蛋了。
後來才在包包的角落裡面看到鑰匙,還好,沒有被我弄丟。

亂七八糟的整理完以後跑去七樓上軍訓課,結果教官要我把點名簿拿給另一個教官,
最後還補上一句:飲料喝完再進來。

阿哈,我把點名簿拿給另一個教官以後就在樓梯間坐著喝飲料發呆,
然後想想等等到底要幹嘛,所以很無言的我又這樣翹掉兩節課,
反正有飲料當抵押,大不了就說我飲料都喝不完所以不能進去上課這樣,
(我到底在混什麼的阿…)
回到宿舍以後想到還要陪轉學生去拿加選單,才又傳了簡訊跟她說下課在學務處等,
沒多久以後就回傳告訴我沒有下課,我只好待在宿舍抓歌、發呆、整理BBS文章,
後來萱萱傳簡訊告訴我教官在找我,基於我這白癡又很幼稚的心態,
我就回傳簡訊要萱萱幫我請假,說生理期身體不舒服。
只是後來聽說教官不太相信就是了,不相信隨便你,反正你不是女人,哪會知道那種痛苦。
下課以後她打給我問我在哪,我問她在哪?她說她正要走去教務處。
我說我馬上過去。掛掉電話以後又亂七八糟的抓起手機錢包鑰匙就往外衝,
邊走還得邊躲教官。(我到底在幹嘛啊?)

等到東西都處理完畢以後,就陪她去等人,聊了一大堆,
她發生的事情跟經歷,說真的,讓我驚訝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後來她離開以後,我就又去書局買郵票,然後趕回宿舍拿信,
接著又跑去郵局(文書組)寄信,寄信完回到宿舍又跑去洗衣服,
直到現在,我就坐在這裡了,五點還得去社團教室幫忙打掃,
今天感覺好像沒什麼自己的時間。

一時無聊想說說話,就上來打打今天到底在幹嘛,
上禮拜的英文課沒去,這禮拜一定得去了,要不然老師沒看過我大概會把我給當掉。
(說到當掉,這次教官應該很不爽我,不知道會不會當掉我…)

管他的。

咳咳,所以我現在要去曬衣服了= =
天阿,我到底在幹嘛?今天唯一有收穫的就是國文跟行銷企劃實作。
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