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一樣是重修的課,朋友們都要下午才有課,
又因為是這禮拜才選的,名單還沒出來,他們也就懶的去了。

所以說起來又是我一個人啊…
真是自作孽。

今天上行銷管理跟人力資源管理,
我從我的下一屆的開始上,
上到下下屆的,沒有過的感覺真的很誇張,
但是還是要說是自己的問題吧。

修了兩次,好丟臉我的天…

今天上到人力資源管理,也就是三四節的時候,
班上那群人竟然有人來跟我說話呢,
我有嚇到,但也慶幸著,我正在苦惱老師說的作業是什麼。

果然不該在上課的時候看《傷心咖啡店之歌》,
真的就像推薦序說的,會讓人忍不住想要一直看下去,
所以老師說的話我都沒聽見,完全沉浸在那本書的世界裡。

找我說話的女生叫做小米酒喔,很原住民的綽號,
我承認我看到他筆記本封面寫的名字以後有傻眼到,
因為我的直覺想到原住民啊…

那女生其實很開朗,有雙漂亮的眼睛,
很漂亮卻很有殺氣的眼睛,眼睫毛很長很漂亮,
而且眼睛又大,我好羨幕…

我記得不知道是前天還是什麼時候,
我正在跟老媽抱怨為什麼我們家的人眼睛都這麼小,
他竟然跟我說,因為你們阿祖眼睛就很小啊,
每次孩子生出來都在問眼睛是大還是小。

所以,原來眼睛小真的是遺傳上的問題啊…
為什麼我沒有媽媽的大眼睛啊!!!!(淚)

那女生很健談,跟我說了很多話,
我也有聽出來其實他的經歷不是說很好,
很辛苦的一個女生吧。

長的矮矮的,還挺可愛的,
害我都覺得穿高跟鞋走在他身邊是很不對的事情一樣,
因為每次看他跟我說話都得抬頭,好尷尬。

原來那些高個子跟我說話的感受是這樣。

他跟我說了很多有關於他的事情,我只是聽著聽著,
還是很像我的個性,總是不太愛發言,
也許是對於陌生點的人不太能敞開心胸說話吧,
儘管我覺得他絕對是一個值得信任的人。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彷彿跟他成了朋友,就可以什麼都不擔心了,
對我來說,目前他給我的感覺是很穩重的。

這是我的新朋友,也算是學妹,
叫做小米酒,很難得可以在重修的時候認識新朋友了。

他有要我跟他說一些關於我的事情,
只是我真的毫無頭緒啊,我的專長是傾聽,而不是傾訴啊。
而且,我一直覺得我很能掌握自己的人生,
我知道我的方向,明白我想做的事情,
所以也就覺得這一切都沒什麼,也不足掛齒吧。

啊。
該說這是我射手座的詭異天性造成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