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社團整理時,發現阿之沒出現,才知道原來阿之不會來社團了。
而且是永遠都不會來的那種。(說永遠太嚴重了後?)

社團少了個固定班底,忽然想想覺得有些感傷,
阿之在練習上挺認真的,只是沒想到會做出這種讓大家嚇一大跳的決定,
每個人都很疑惑他怎麼了?為什麼會臨時選擇退社?
猜了一堆原因也沒用,因為這件事情也只有他本人知道是怎麼回事。

只是缺了個熟悉的人,真的會覺得怪怪的,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或許是習慣使然,他的存在總是那麼的不容忽略,
沒見到人總會問上一句:阿之咧?怎麼沒見到他?

不過,他有他的苦衷吧。:)



今天古代人提到,他畢業以後我還在唸書吧?
嘖嘖,這是廢話一句,不過想想阿,小米企鵝他們畢業以後,
我還在和春拼命呢。

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

我目送著朋友們從學校畢業、離開,然後轉過身以後,
還是要替自己的人生道路負責,送走了一群朋友,感覺不那麼熱鬧了,
也空虛了一些、孤單了一些,看學長學姊一個一個畢業,
我替他們高興著,也替自己加油努力,直到那個時候,
我會是怎樣的我?社團又會是怎樣的社團?(該不會輪到我當社長吧?!天啊!!)
還好,我還有萱萱、大姐、阿杰,還有很多很多…
畢竟他們跟我是要一起畢業的嘛~~ 哈哈哈~~

不敢說自己經歷太多別離,但是送大家離開每一年都會發生,
從我進和春以後,我就加入了社團,玩到現在也有兩年的年齡了,
也送走了兩批的學長(有學姊嗎?),明年要送走古代人,
明年的明年就是跟小米、企鵝他們說掰掰的時候了。

說實在的,我有點難以想像少了他們的校園會是多麼冷清。
(平常在學校也很少遇見他們吧…)

咳咳,這篇本來想要感傷一下,可是就會打到一半跳出框框對我說話,
說一堆有的沒的,害我這篇連眼淚都騙不到一滴。

嘖嘖,功力退步了。 討厭,我要繼續寫信了,等等要休息了。
(見鬼了,我幹嘛這麼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