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累。


我跑了一整天,要弄好自己的學生證,還要因為社團的事情請公假。

然後還要把課本拿回宿舍放,還得去印公假單。

社團招生完畢以後把東西辦回社團教室放著,

接著開始跑公假單請假,最後回到宿舍跑了兩次丟垃圾,

掃了地。


現在我只要一吃飽,然後都不動,我就會馬上睡死。


為了學生證,我在拿課本回宿舍的時候順便拿了註冊聯,

也順便在宿舍附近的書局印了公假單,接著在到地下餐廳買要給菜頭的飲料,

然後飆到三樓系辦拿回我被他們扣押的學生證。


接著順便把公假單拿給導師簽名,回到社團擺攤地點以後,

在那邊聊了一下也晃了一下,結果他媽的下雨了,

我就幫他們把桌子物品椅子一起移回地下二樓社團廣場,

搬完回到一樓又跑去找教練蓋章(公假單),

接著順便去把信寄一寄,最後到四樓去繳交公假單,

回到宿舍以前遇見菜頭,他說他要運動問我要不要一起,

我在那邊陪他聊天然後休息一下順便亂寫石頭亂丟石頭。

回到宿舍以後我第一趟丟了五包垃圾,接著丟了兩包,

最後把地掃一掃,然後換上新的垃圾袋,

接著就開始看Kyod收錄在精華區所寫的1007自介,

看到8XX我就開始打瞌睡,才跳出來把其他的綠豆看完,

然後媽媽打電話過來叫我乖乖吃飯,我又跑去樓下買吃的,

買完回房的途中遇見五專學姊,約我吃飽以後去萊爾富走走,

想想沒有拒絕的理由就又答應了,想說去咖啡屋買杯拿鐵也好。


幹,可是我現在整個人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