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笑不得。

容易被制約是很糟糕的一件事情,
最近驚覺到了自己已經被制約,
因為一句話就苦苦等待著,不論是什麼。

我決定回到自己。

不再去等待那短暫的關愛是我為自己爭取時間的第一步,
我還是很愛自己,只是,在這短暫的時間裡,我昏迷了。

我會慢慢地收回來,
那些沒說沒問的我也不會再說或是再去問,
該用什麼樣的身分去問你呢?

最後,也只落入沉默裡了。

除卻掉這層關係回到原始的位置,
我給的依然是那些,你也許沒發現吧。

唯一不同的是,我不再讓心緒因為你而有所起伏。

謙知道,他說他一直站在我對面,若我是黑他便是白,
有時候很感謝他全盤接收我的喜怒哀樂卻不給激烈的評語,
在我最後因為失望而落淚時也不會說早知如此這種話,
只是給我一個微笑。

我像神經病一樣開玩笑說:
乾脆我委屈一點嫁給你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他傻眼,直追問:
你真的想嫁我?

我大笑說:是。

他就抱怨著說:怎麼每個想嫁我的都是我朋友。

因為你讓人感到,你是懂得傾聽的人啊!
可是我沒說。


這件事情知道的人少之又少,我知道也許你刻意隱藏,
我甚至太清楚的明白,多少人知道以後會告訴我,
放棄是我唯一的路。

我想聽的向來都不是這個,而是另一個說服我繼續的理由,
如果我找不到,我要拿什麼來讓自己繼續走下去呢?

對我來說感情的確是可以這樣轟轟烈烈地燃燒的,
不顧一切地放棄所有只為了一個人而生活著,
我在你身上也看到了同樣的特質,
但只能艱澀的接受,那對象的確不是我。

我在自己的夢裡,想像的美好大過了一切實際,
所以就私心的以為事情會這樣走下去。

我跟謙相同,只是我騙了自己。

接下來換我不顧一切只為了自己了,
我要去做所有我想做的事情,
從這樣一點一點完成的夢想中看見自己的價值。

重新找工作、重新寫小說、重新的將自己歸零。




(好啦我也不知道這篇嘴砲成分有幾分,如果沒做到,請鞭策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