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我無感的看著小說,紀錄裡面讓我心酸的片段與字句,
冷不防的從MSN跳出謙的一句話:

「忙到忘記禮拜三中秋。」

我就像瘋了一樣,拼命、拼命的哭。

我想起了還在林邊時大家聚在一起烤肉的畫面,
我永遠記得老爸老妹多愛我用最後剩餘的炭火,
烤出讓他們都很愛的奶油吐司。

每個人都笑著,那時候的我,還不懂什麼叫心痛。

我想起了老爸的擁抱、老媽的笑容、老妹的神經病。

我在電腦前,對著MSN,看著那句話,拼命的哭。

回到高雄以後我掙扎過、快樂過、幸福過,
在下決定的時候我幾乎就要殘忍的直接割去那一塊回憶,
但我下不了手,我害怕以後會後悔。

為什麼要在高雄工作?
為什麼要在咖啡廳工作?
為什麼我還在高雄?
為什麼已經傷痕累累,還沒休息夠卻又回來這裡?

我殘酷又直接的問自己這些問題,
卻發現答案都是你。

唯一可以改變我所有行為模式的,都是你,
連小風都感到意外,他一向知道我的喜好是什麼,
我卻因為你顛覆了我的原則。

要回航了。這次。
有人提醒了我,我該真正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