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夢想終於要完成了,不過寫作就是這樣,剛開始很順後面可能會吵架。

第一次用不同的角色去看我,我想了很多別人對我的註解與看法,
同時也深深驚覺到,在餐飲這一方面我需要更多的資料,
今天想要去誠品翻書,也想回家拿那本調酒書來看。

最美好的世界就是在我的故事裡,裡面有我的夢。

在現實裡不能被實現的,在故事中我用筆將它寫出來了,
我用私心寫了你,但我還不清楚在裡面你的定位是什麼,
很多年前,我寫了一篇中篇小說,將我分散在不同的人物裡,
有看過的人都知道,小黑小白小花還有阿靖,
小白愛文學、小黑愛唱歌、小花很有想法、阿靖卻擁有滿出來的愛。

我說,這些都是我,同時,也是他們自己。

寫的時候我曾經說過,他們都擁有自己的生命,
不需要我去說什麼寫什麼,他們彷彿真實活在這世界上,
故事不會結束,永遠都不會結束。

他們會走出自己的路,我也無法控制他們。

這次開店有不少人出現,很龐大,卻很精準。

不小心出賣了周圍的朋友,但就像裴先生說過的,
我也喜歡聽你們的故事,然後將它轉化改變抽絲剝繭,
再讓他進入我的故事裡。

對了,還有裴先生,你也是個寶欸,我竟然忘記把你放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