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ogemoon (威尼斯的月) 看板: P_dogemoon
標題: 不說話的表面
時間: Thu Sep 23 13:39:59 2004


2004.9.23 (四) 晴時多雲偶陣雨,天氣一直很奇怪

記得之前室友們跟我說過一句話,我想那大概又是表面惹的禍。

那天我們都在聊天,聊什麼話題大概也忘了,後來聊著聊著,就講到啟軒學長他
們,就一直損我啦,然後,就是好像一直鬧吧,鬧的太過火有點生氣,就罵了幾
句三個字的,她們就張大眼睛看我,好像看到鬼咧!

說到鬼片阿,我想起上次在學長那邊看的鬼片,好像叫做山村老屍吧,噁心之外
又加了很多爛音效,又加上黃妹妹的尖叫聲,真的實在是吼,讓我有點受不了。
當然啦,不只我受不了,就連學長們也快被我們的尖叫聲吵死了,還一直虧我們
說沒膽還敢看鬼片。

嘿,他們真笨,有膽看鬼片就不好玩了嘛,老是嚇不到。

不過被嚇到的話,都是音效害的,因為有時候其實不恐怖,畫面不恐怖啦,但是
就是音效會忽然出現來嚇人阿,那就覺得很點點點了。

不過我就是第一個看鬼片笑到不行的那種,因為裡面的台詞很爆笑吧,該怎麼說
咧?就是其實不是很爆笑啦,就是叫做 蝦毛的柔情,我看到以後狂笑阿,就想
說蝦子也有毛?然後就死命狂笑,每次音效一出來就會想到,想到就狂笑,呼呼
,笑到肚子痛咧。

結果學長學姊都用一種異樣的眼光看我。


那是題外話,生活算還好,聯誼之前很無聊,聯誼以後就很棒了,因為認識了學
長啊,至少就不會覺得好像只認識寢室那幾個人而已,所以就不無聊了。

不過主要是說啦,室友們都說我看起來像小六的,又很有氣質,可是一開口講話
就很像是夢想破碎了一樣,我聽完就覺得很好笑。

我不希望本性被過度壓抑,既然我是這樣,就是這樣,挺獨一無二的不是嗎?有
誰看過一個外表很氣質的小女生一開口就是一大串髒話呢?

呼呼,說了一串,我還沒去打小說續集呢。

未命名阿...那個愛情神話...


--
AO O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63.15.202.230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