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排斥圖文書,不管是誰的,
因為那個女人。

但是我卻買了圖文書,
一本很憂傷的圖文書。

我帶著討厭那女人的心情跟悲傷,
看著畫滿簡單圖案跟憂傷文字的書,
我想哭。很想。

面對書裡面一針見血的文字,
我沒有逃避的面對著,也難過著。
那一瞬間,我好懷念七星飄散的煙味。

也懷念著過去你無時無刻的陪伴。

那是過去吧,不管是傷害,還是回憶。
雖然過去,我還是難過著的。

傷口沒有消失,只要你跟我在一起,
只要我愛你,傷口就永遠不會消失。

我聽著你眷戀似說著你愛我,
我卻在聽的同時猜測著你手幾的簡訊是不是又有她的痕跡。

這樣的感情,好累。
無法放下的,累。

我的感情因為她,充滿著妒忌跟猜疑,
甩也甩不掉,逃也逃不開。

無法相信你。
我那乾涸的信任,已經無法相信你。
但是我卻把相信自己的信任,
交給了你。

我一無所有。

沒有心,沒有靈魂,沒有愛,沒有信任………,。

我的一切,都放在你身上,
而你卻一再的要求我,希望我給你更多。

我還能給你什麼呢?我問著自己。
而你又能給我什麼?
沒有開口,我想問你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