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歡喜來逗陣的時候,看到瑞克變成了Rock,
當然這過程就不用多加敘述了,有看的都知道,
但是我想要說的是,當我看到那個Rock說要組Band出唱片,
拉著家裡每個人在試音,Rock才選中了書琪,
婉婷就回來了,婉婷還吵著說不公平,她也要試音,
要求Rock給他一次機會,讓他可以試試看。

只是當她唱張宇那首「給你們」的時候,
眼淚幾乎快要忍不住的奪眶而出。

「一定是特別的緣分,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妳多還他幾分,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愛就圓滿了幾分。」

畫面鏡頭移到Rock臉上時,看的出來他明明有感覺,
我想那應該就是瑞克吧。



這真的有效的戳中了我的哭點。

明明是最親愛的人,為什麼會在忽然之間翻臉不認人?
甚至還記不起自己到底是誰,這種感覺有多傷啊?

他們,都很努力的珍惜著自己的幸福,
只是有些事情真的是難以預料,發生的時候就是這麼突然,
一絲防備都沒有,就這樣狠狠的撕裂目前現有的生活。

我一直對於「失去」這回事無法做好心理準備,
不管是不是提早跟我說,我依舊無法釋懷,
所以往往當我看到這畫面,我總會覺得很難過。

於是今天又再度證明,我是個連看八點檔都會掉眼淚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