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精神狀況不太好,忽然間媽媽打來說搬運工人已經出發,
要我趕快準備到家裡去把東西收一收。

掛掉電話我像是被電到一樣跳起來,換衣服只要五秒鐘,
整理好出門也不過就一分鐘,到家騎比較久,騎了三十分鐘啊!
畢竟時速只有60,速度比較慢一點,實在不想飆車啊…

回家整理好琴譜,然後也把鋼琴上的東西都清下來,
接著就被叫出去吃中餐了,不過菜都涼了( /。\ )

但是還是覺得阿罵炒的地瓜葉有種奇妙的香味,好吃的啦~~!!

吃飽以後又看了一下電視,才覺得民視的千金媽祖好看而已,
媽媽又打一通電話來了,要我出去找搬運工人,
因為他說怕他們找不到路,要我站在門口,
還說如果有看到那種好像在找路的貨車,那就是了,
叫我記得跟他們招手。

聽完有囧掉。

阿要是就真的那麼剛好有一台貨車不是我們的,
也剛好在找路,那不就很尷尬???

不過還好,那台貨車上有另外一台鋼琴,所以認得出來,
但是我有興奮到,看著那台車一直尖叫然後揮手這樣╮( ̄▽ ̄")

看他們只有兩個人啊,結果搬運鋼琴時簡直是專業快速!
大概是因為我這台鋼琴是最小號的關係吧。

因為這台當初買的時候好像只有萬開頭,不到十萬那邊,
媽媽說這是最小型的鋼琴,因為家裡面沒有太多空間放,
還說我們對面鄰居的鋼琴十萬多的就比我大台,
不過媽媽苦笑的說,鄰居那台買沒多久,孩子就不學琴了,
最後還是繼續放在那邊,害媽媽看到以後在當初買琴給我時還很猶豫呢。

大概是怕我會像那小孩一樣,沒有定性吧。

但是後來看我學的很順,思考很久以後才決定買的,
後來雖然學的斷斷續續,但是還是會固定去彈琴,
所以他也覺得這台琴並沒有白買。

啊!當我在胡思亂想的時候,搬運工人已經出發到烏龍去了,
我趕緊把琴譜收一收,還順便跟老爸A了一堆飲料回家,
騎車路上還看到車隊,穿的好夏天啊,該不會是從墾丁回來的吧?

我還繞了小路,結果那群車隊根本就是飆車,
繞小路了,他們還走的比我快,又是一群車子擋在面前。

我到烏龍郵局時跟他們說在巷子裡,不一會兒,
他們那輛車子就出現在家門前了。
我說了大概要放在那裡,他們就知道了欸!!

嗯嗯,值得鼓勵啊~~

跟辛苦的工人說句謝謝,然後兩千五百塊新台幣就飛了。

放好以後我可興奮了,坐下來就是一陣試彈,
換了地方,感覺不一樣了,果然彈起來開始卡了,
哎呀!我到底在拘束個什麼咧?
慢慢的放心去享受音樂,終於順了很多。

曲子才告一段落,媽媽就到家囉,我跟媽媽閒聊了一下,
就把鋼琴擦一擦,畢竟放在家裡都沒在整理,
整台鋼琴都蒙了灰,這次搬琴時順便找到專用清潔劑,
就順便全部給擦乾淨了,不過總覺得擦一次還不夠,
可是真的好熱,全身都是汗,想說這樣就好了,
要的話下次在擦一次吧!

媽媽進來看到鋼琴變得黑亮黑亮,不由自主的讚嘆說這樣漂亮多了。
真是的,說的我成就感也不由自主的油然而生啊~~
對了!媽媽還說,其實我這樣彈琴時,外面聽起來聲音並不大。

呼~這樣就好,我還擔心吵到鄰居說,因為我在那裡聽起來挺大聲的。
應該是因為那一間裡面本來就會有回音的關係吧!
但沒想到有回音還附加了隔音功能啊!!!(*^︹^*)

今天超級開心啦~~
鋼琴到家囉,從今後可以天天陪伴著他了!
嗚嗚嗚嗚…整個真的有感動啊!

從今後,就以吵死隔壁鄰居為目標繼續努力下去吧!
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