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中型小叮噹布偶,脖子上綁的鈴鐺線,斷了。
鈴鐺也掉了,不見了。

我看著,很不捨。

少了鈴鐺的小叮噹,還會是小叮噹嗎?
抱著他晃晃晃,卻沒有清脆的鈴鐺聲了,想把那條斷掉的線剪掉,
想去買條紅線跟鈴鐺綁回去,卻不再是原來的那個鈴鐺。

清脆的,「框啷」一聲,鈴鐺不見了,線也斷了,
是不是有什麼事情也要發生了?

我也不是原來的我了。

那個,天真、傻氣、活潑又善良的我。

好像越是深入的了解我自己,我越是害怕那個自己,
以前曾經有人跟我說過的,我是一個俑,把自己包覆起來的俑,
想要突破這層外殼,卻只是敲阿敲,跑不出來。

我不懂為什麼我會給人這種感覺。

貢丸說我現在不活潑也不快樂,跟以前的我差了好多好多,
每次都對我說,你不是那個自由,把原來的自由還給我。

我不想回到原來的我,也不想要現在的我,
所以我想要獲得未來的我,但是我卻什麼也得不到,
因為我在「現在」,而不是在「未來」。

為了我的那個「未來」,或許現在的我只是一個過程。

好精神層面的回答喔。= =
我已經寫到不知道在說什麼了,哈哈哈哈哈~

把事情想的簡單一點可能會輕鬆一些,
三年級就已經無法輕鬆了,我沒必要又想一堆有的沒的煩自己。

反正,只要可以達到目標就好,不擇手段也無所謂,
雖然這樣寫好像我是個壞人,不過,我又不是偉人也不是聖人,
人生在世短短幾十年,過的好就好啦。

說不定我下一秒就會得到什麼絕症之類的阿,
嘖嘖,世事無常,盡力就好。

我可以成長,卻沒有必要改變自己。
因為我是我。

(成長是一種改變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