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情人節這天不是國定假日,又剛好是禮拜一,
讓許多情侶要上班而不能盡興的來一場完美的禽人節之旅,
但是,晚上約會總是比較有Fu,
忽然要幹嘛的時候推進草叢裡就可以開始了(誤)。

寒冷的天氣並沒有降低情人們過節的興致,
跟阿雙跑去石頭依然人滿為患,
最後乾脆殺到斑鳩去暴飲暴食,
本來我提議要去傷心咖啡店,
沒想到阿雙竟然跟我說說:

「情人節跑去那裏,很觸霉頭欸!傷心聽起來就很傷心啊!」



好吧!

後來看蔡先生的非死不可,怨念實在是重的異常,
但那句經典還是在我bbs版上留下了一個完美的紀念。

「今天情侶最好別給我去愛河,不然我會推你下去愛河,再祝你永浴愛河。」

我很沒良心的,看到這句大笑之餘還是放閃了一下。

有對象但還把不到的,在情人節這天八成是用盡心思,
不管是自己DIY手工製作禮品或是用小朋友堆積浪漫,
最終目的還是想要把情人節過成禽人節(誤),
走到路上去,走進斑鳩裡,隨處可見情人們不畏寒流的散發粉紅色熱力,
頓時讓我覺得這天不戴個墨鏡出門真的很有可能回不到家。

謝謝給我祝福的人,這一天雖然等阿雙下班以後才有得慶祝,
但是我這一天真的過的很開心也很幸福喔!
白天時段當然就是打開電腦拼命在網路上跟朋友喇賽,
徐某人已經飛到大陸去過他的孤單禽人節,
到晚上才有機會跟他談到話;
楊同學則是傳給我他編曲做了一半的demo給我試聽,
但是聽見自己的聲音還是忍不住害羞了一下;
還有超久不見的阿克先生,你依然是帥哥一枚,
請有自信一點,下次有機會再開個網路歡唱趴,
然後,謝謝你說我變正了!聽見讚美還是讓我飄飄然起來。

前天晚上我因為測試音效卡及麥克風測試到快抓狂,
因為麥克風只出現雜音卻沒辦法錄音,差點就要摔麥克風,
阿雙在情人節這天就特地買了一個新的麥克風給我,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禮物,但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喔!
尤其是測試以後發現他音質真的好到破表時,
我已經開始蠢蠢欲動準備錄音了……

要不然我原本是打算買轉接頭,回家拿動圈式麥克風來錄音咧…
只是這是一個浩大的工程,感謝阿雙一次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情人節這天,非死不可與噗浪上怨念重的都像貞子,
而歡慶的、給祝福的也有不少人,
可謂之天堂與地獄只有一線之隔……

謝謝阿雙,你真的很用心,
斑鳩我真的吃的超撐,還特地帶我去喝金礦,
雖然因為車子太多沒地方停只能買回家慢慢品嚐,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了。

(為什麼我住的地方沒有一間金礦(怨念))

相較之下我好像什麼都沒給啊……
娘的我連巧克力都沒買,
很廢的因為天氣太冷不想出門而一直窩在房間裡等阿雙下班……

我跟我妹對感情的努力,實在也是天差地遠。

最後,雖然情人節過了但是還是祝福大家在情人節這天,
可以完美的擒到人也變成禽人……

幹,半夜打文就是會變成這種鬼樣子,
深夜時段還是乖乖睡覺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